作者hiroxxx (wolfling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6/21 mini唱片行巡回之苗栗葛来美!!!
时间Sat Jun 21 21:41:18 2008
虽然苗栗的人很少~"~ (据说是第1名!?)
广仲的歌声还是让人潮开始聚集
不过乡亲朋友老老少少随性的听歌也是一绝!?
总之今天我好HIGH阿~@@
因为人少所以队长叫大家站近一点
围成一个小圈圈
队长说前2场人很多所以要唱暴力一点的歌
这场可以PEACE一点
(结果变成观众点歌时间)
先PO歌单
调音:
校园美女2008
Somewhere Out There / Linda Ronstadt & James Ingram
Back At One / Brian McKnight
正式歌单:
破气球(观众点歌)
寂寞考(观众点歌)
别杀我(观众点歌)
早安,晨之美!
(1人)安可曲:
好想要挥霍
----------------
这场的互动很有趣
路旁的光头小弟玩的很开心
队长问他为什麽是光头
他还说队长也是!
(队长:...我???)
因为队长一行人都还没吃晚餐
问大家有什麽好吃的?
结果一致通过...是肉圆跟馄饨
所以别杀我的即兴前奏
就变成一起去吃肉圆~
早安,晨之美!因为在队长近距离的眼神攻势下
我豁出去唱得超大声的啦!
不过感觉大家还是很害羞...
本来结束
觉得4首已经很多了
所以就没喊安可
但是有位小队员
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喊了"安可"
於是
队长就决定安可一首
竟然是 好想要挥霍
太猛了
队长说当初在电台模仿Vitas的影片
本来说好不会放到网路上的
但是还是被放上去了
(不过这样其实也不算坏事啦)
(毕竟让很多人注意到队长了)
(不过重点还是好听的创作可以让更多人听见)
真的谢谢队长来到苗栗这个小地方
其实很少人会愿意花时间跟力气来这里办签唱会
下次如果要办稻田LIVE
我会帮你找场地!
今天超感动的!!
大家辛苦了^^
(心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6.104
1F:推 yuki1003:我要推最後一段XD 06/21 21:46
2F:推 ilikemonster:稻田Live!!!!!太棒了好孩子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1 21:48
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辛苦了!! 06/21 21:49
4F:推 sssgreen: 稻田Live!!!!!大家都要穿短裤去吗!!!!!!!!!!!!!!!XD 06/21 21:49
5F:→ EJseven: 稻田Live!!!!!今天的苗栗场歌单真棒!!!!!!!!!!!!!!!! 06/21 21:50
6F:推 Poyu412: 稻田Live!!!!!光头小弟好奇妙 XD 06/21 21:54
7F:推 chaiy6: 稻田+1!!!!!!!!!!!!!!!!!我下次会注意队长行程的(泣 06/21 21:54
8F:→ Poyu412: 大家都不准穿鞋子 要把脚插在土里!!!!! 06/21 21:54
9F:推 EJseven: 稻田Live!!!!!可以在旁边控窑吗?XDD!!!!!!!!!!!!!!!! 06/21 21:56
10F:推 hodiamay: 稻田Live!!!!!戴斗笠光脚丫吃冰棒!!!!!!!!!!!!!!!!!! 06/21 21:57
11F:推 mooncakechen:稻田Live!!!!!让我想起了 控窑音乐节!!!!!!!!!!!!!!! 06/21 21:58
12F:→ mooncakechen:稻田Live!!!!!那有海洋沙摊派对吗?!!!!!!!!!!!!!科科 06/21 21:59
13F:推 susady: 稻田Live!!!!!!学长真好能去苗栗!!!!!!好HIGH啊!!!!!! 06/21 22:01
14F:推 mooncakechen:稻田Live!!!!!阿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这是我学长PO的!!! 06/21 22:06
15F:推 chocochild: 稻田Live!!!!!太酷炫了啦我也要去玩123稻草人!! 06/21 22:16
16F:→ hiroxxx: 电影院LIVE!!!也不错!!!因为我住苗栗啊同学!!!!!!!!! 06/21 22:21
17F:推 vanessani: 稻田Live!!!!!我也好想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1 22:49
18F:推 danini:我也好想去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1 22:55
19F:推 drinkit:推那个近距离眼神攻势XD 06/21 23:30
20F:推 Ohnomaki:Brian McKnight!!!!!!!!! God i love him !!!!! 06/21 23:47
※ 编辑: hiroxxx 来自: 125.224.66.104 (06/22 00:32)
21F:→ hiroxxx:哈 突然发现队长唱的应该是Back At One才对(这2首我都爱~) 06/22 00:33
22F:→ hiroxxx:如果下次能唱6,8,12就太好了XD 06/22 00:35
23F:推 Ohnomaki:of Brian McKnight's songs i love Back at One most!!!! 06/22 01:01
24F:→ Ohnomaki:我想听队长唱one~ you like a dream come true XDDDDDD 06/2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