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a1219 (N0~那個不是我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剛剛的完全娛樂..
時間Sat Jun 21 19:00:15 2008
廣仲是六點五十分才出現的嗎??
我回到家已經四十幾分了 只有看到最後十分鐘
什麼時候重播啊??
有介紹了一下早安晨之美怎麼拍
歌要倒著唱 難怪要一直吃東西來掩飾 XD
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.115
※ 編輯: balla1219 來自: 123.192.8.115 (06/21 19:00)
1F:推 narutoian:的確是最後才出現的@@" 06/21 19:01
2F:推 ssnio:是的 不用找重播了 就最後一次廣告回來才出現= = 06/21 19:01
3F:→ lionqueenyah:從6點就守在電視前結果隊長居然最後10分鐘才出來:( 06/21 19:01
4F:推 redco: 阿屋的 阿屋的 阿烏的 阿烏的 06/21 19:01
5F:推 maggie0dec:我還以為隊長要唱歌耶 拿著吉他 06/21 19:02
6F:→ balla1219:出現大概不到五分鐘吧... 06/21 19:02
7F:→ lionqueenyah:對啊對啊 沒唱害我超失望的ˊˋ 06/21 19:02
8F:→ balla1219:看來吉他是一定要背的 不然隊長就不會講話了 哈 06/21 19:03
9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看到小隊長 這樣就夠哩! 06/21 19:04
10F:→ balla1219: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06/21 19:05
11F:推 lionqueenyah: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yah 06/21 19:13
12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... 怎麼只上那麼一下下 (-^-) 06/21 19:43
13F:→ lionqueenyah:新加坡也看得到噢?!酷弊了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6/21 19:50
14F:推 lanyangyu:真的好短 為了等隊長出現讓我想睡又不敢睡 真的好淚(累) 06/2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