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a1219 (N0~那个不是我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刚刚的完全娱乐..
时间Sat Jun 21 19:00:15 2008
广仲是六点五十分才出现的吗??
我回到家已经四十几分了 只有看到最後十分钟
什麽时候重播啊??
有介绍了一下早安晨之美怎麽拍
歌要倒着唱 难怪要一直吃东西来掩饰 XD
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8.115
※ 编辑: balla1219 来自: 123.192.8.115 (06/21 19:00)
1F:推 narutoian:的确是最後才出现的@@" 06/21 19:01
2F:推 ssnio:是的 不用找重播了 就最後一次广告回来才出现= = 06/21 19:01
3F:→ lionqueenyah:从6点就守在电视前结果队长居然最後10分钟才出来:( 06/21 19:01
4F:推 redco: 阿屋的 阿屋的 阿乌的 阿乌的 06/21 19:01
5F:推 maggie0dec:我还以为队长要唱歌耶 拿着吉他 06/21 19:02
6F:→ balla1219:出现大概不到五分钟吧... 06/21 19:02
7F:→ lionqueenyah:对啊对啊 没唱害我超失望的ˊˋ 06/21 19:02
8F:→ balla1219:看来吉他是一定要背的 不然队长就不会讲话了 哈 06/21 19:03
9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看到小队长 这样就够哩! 06/21 19:04
10F:→ balla1219: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06/21 19:05
11F:推 lionqueenyah: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 阿屋的yah 06/21 19:13
12F:推 danini:对啊对啊... 怎麽只上那麽一下下 (-^-) 06/21 19:43
13F:→ lionqueenyah:新加坡也看得到噢?!酷弊了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6/21 19:50
14F:推 lanyangyu:真的好短 为了等队长出现让我想睡又不敢睡 真的好泪(累) 06/2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