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nio (我傳了照片再給你密碼)
看板Crowd
標題[討論] 合購版有在合購UNIQLO呢
時間Sat Jun 21 08:22:34 2008
22005
可是是周末限定
就如果要的話今天晚上七點前就要匯款
我在慢慢看 哈哈哈
來個隊服好了
酷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9.173
1F:推 emilyluvsptt:可是我記得 Sorry I'm late 已經沒有生產了耶! 06/21 09:42
2F:→ ssnio:是阿 可是他們的T恤也都不錯阿 科科 06/21 10:10
3F:推 blueguy1025:質料很好 又便宜 很好穿阿!! 06/21 11:42
4F:推 jellyaazz:在台灣只有拍賣買的到他們家的衣服嗎??? 06/21 11:56
5F:→ ssnio:應該吧 現在有期間限定的幾件 6/22之前都是990日幣 :) 06/21 12:22
6F:→ redphoebe:女生也很想來一件XD 06/21 19:10
7F:→ ssnio:來啊來啊一起來 科科 都很喜歡XD 可是男生的款比較多 06/21 20:38
8F:推 waldo:uniqlo的T 在逢甲有個專賣攤位 除了有現貨可看 也可以去官網 06/21 21:03
9F:→ waldo:看自己想要的T 記下型號跟圖案 跟老闆說 他會幫你代訂 06/21 21:04
10F:→ waldo:只是呢... 價格貴了點 一件790 跟網拍的600 算有點貴了XD 06/21 21:05
11F:→ ssnio:是哦 可是現在合購跟團的話 換成台幣便宜很多不是 06/21 21:14
12F:推 emilyluvsptt:嗯嗯 的確品質很好!!我自己都忍不住帶了幾件呢.... 06/21 21:29
13F:→ ssnio:帶了幾件 ? 意思是.. 06/21 21:43
14F:推 hodiamay:從日本帶幾件吧回來! 質感不錯又平價:D 06/21 21:52
15F:→ ssnio:哦 我想問的是他自己去帶回來還是托朋友還是跟團 XD 06/21 22:01
16F:推 wcanters:有沒有人願意用S跟我換M :( 06/22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