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nio (我传了照片再给你密码)
看板Crowd
标题[讨论] 合购版有在合购UNIQLO呢
时间Sat Jun 21 08:22:34 2008
22005
可是是周末限定
就如果要的话今天晚上七点前就要汇款
我在慢慢看 哈哈哈
来个队服好了
酷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09.173
1F:推 emilyluvsptt:可是我记得 Sorry I'm late 已经没有生产了耶! 06/21 09:42
2F:→ ssnio:是阿 可是他们的T恤也都不错阿 科科 06/21 10:10
3F:推 blueguy1025:质料很好 又便宜 很好穿阿!! 06/21 11:42
4F:推 jellyaazz:在台湾只有拍卖买的到他们家的衣服吗??? 06/21 11:56
5F:→ ssnio:应该吧 现在有期间限定的几件 6/22之前都是990日币 :) 06/21 12:22
6F:→ redphoebe:女生也很想来一件XD 06/21 19:10
7F:→ ssnio:来啊来啊一起来 科科 都很喜欢XD 可是男生的款比较多 06/21 20:38
8F:推 waldo:uniqlo的T 在逢甲有个专卖摊位 除了有现货可看 也可以去官网 06/21 21:03
9F:→ waldo:看自己想要的T 记下型号跟图案 跟老板说 他会帮你代订 06/21 21:04
10F:→ waldo:只是呢... 价格贵了点 一件790 跟网拍的600 算有点贵了XD 06/21 21:05
11F:→ ssnio:是哦 可是现在合购跟团的话 换成台币便宜很多不是 06/21 21:14
12F:推 emilyluvsptt:嗯嗯 的确品质很好!!我自己都忍不住带了几件呢.... 06/21 21:29
13F:→ ssnio:带了几件 ? 意思是.. 06/21 21:43
14F:推 hodiamay:从日本带几件吧回来! 质感不错又平价:D 06/21 21:52
15F:→ ssnio:哦 我想问的是他自己去带回来还是托朋友还是跟团 XD 06/21 22:01
16F:推 wcanters:有没有人愿意用S跟我换M :( 06/22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