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andy (5/17回到地球表面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明天三民大眾是幾點?
時間Sat Jun 21 01:14:50 2008
請問明天台中三民大眾是幾點?
因為前幾天到唱片行去那裡有貼公告說是
改時間了,改到下午兩點,
剛剛看了一下置底確認一下,結果是還是3點半耶,
所以想再確認一次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9.252
1F:推 plumageonly:改時間??? 06/21 01:16
2F:→ waymayday:2點????????????????????????靠剛下班耶 06/21 01:21
3F:推 liao5469:他板橋時間來說.不太可能是兩點台中.要用飛的嗎??! 06/21 01:21
4F:→ liao5469:小超人要載他嗎?? 06/21 01:22
5F:推 lionqueenyah:!!!!!!所以是2點嗎????? 06/21 01:24
6F:推 cynosure0517:坐高鐵? 06/21 01:26
7F:推 lionqueenyah:坐高鐵在飆來三民大眾...2點感覺不太可能@@ 06/21 01:29
8F:→ liao5469:高鐵站還在烏日呢..... 06/21 01:34
9F:推 gsf7114:還是三點半喔 目前沒聽說要改 06/21 01:47
10F:→ Vicandy:呼~~~幸好有上來看看,不然就被唱片行的公告ˊˋ.... 06/21 01:58
11F:推 HIPOSITION:ya 下午見!! 06/21 03:20
12F:推 liao5469:哇!隊長真晚睡!! 06/21 03:26
13F:推 kdash03:隊長明天見!!!!!!!!!!!!! 06/21 05:59
14F:→ xxsmin:嘎@@ 隊長太晚睡了啦 今天也很衝噢!! 一切順利!!!!yah 06/21 07:10
15F:推 ssnio:早到也沒差阿 位置比較好 科科!!!!! 隊長要早點睡啦 XD 06/21 07:52
16F:推 WAXIANG:剛剛回來,真的唱二年了?還很詞窮耶XDDDDDDDDDDDDDDDDDDD 06/21 16:35
1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6/21 16:40
18F:推 ryoka1831:大眾已經簽完了嗎? 隊長要繼續趕場真辛苦!!!!! 06/21 17:11
19F:推 mooncakechen:辛苦你了 小隊長 (鞠躬) 06/21 17:13
20F:推 lionqueenyah:辛苦你了 小隊長 (敬禮)!!!!!!!!!!!!! :) 06/21 18:22
21F:→ Vicandy: 辛苦你了 小隊長 簽到一半桌子垮掉!!(傻住) 06/2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