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andy (5/17回到地球表面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明天三民大众是几点?
时间Sat Jun 21 01:14:50 2008
请问明天台中三民大众是几点?
因为前几天到唱片行去那里有贴公告说是
改时间了,改到下午两点,
刚刚看了一下置底确认一下,结果是还是3点半耶,
所以想再确认一次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9.252
1F:推 plumageonly:改时间??? 06/21 01:16
2F:→ waymayday:2点????????????????????????靠刚下班耶 06/21 01:21
3F:推 liao5469:他板桥时间来说.不太可能是两点台中.要用飞的吗??! 06/21 01:21
4F:→ liao5469:小超人要载他吗?? 06/21 01:22
5F:推 lionqueenyah:!!!!!!所以是2点吗????? 06/21 01:24
6F:推 cynosure0517:坐高铁? 06/21 01:26
7F:推 lionqueenyah:坐高铁在飙来三民大众...2点感觉不太可能@@ 06/21 01:29
8F:→ liao5469:高铁站还在乌日呢..... 06/21 01:34
9F:推 gsf7114:还是三点半喔 目前没听说要改 06/21 01:47
10F:→ Vicandy:呼~~~幸好有上来看看,不然就被唱片行的公告ˊˋ.... 06/21 01:58
11F:推 HIPOSITION:ya 下午见!! 06/21 03:20
12F:推 liao5469:哇!队长真晚睡!! 06/21 03:26
13F:推 kdash03:队长明天见!!!!!!!!!!!!! 06/21 05:59
14F:→ xxsmin:嘎@@ 队长太晚睡了啦 今天也很冲噢!! 一切顺利!!!!yah 06/21 07:10
15F:推 ssnio:早到也没差阿 位置比较好 科科!!!!! 队长要早点睡啦 XD 06/21 07:52
16F:推 WAXIANG:刚刚回来,真的唱二年了?还很词穷耶XDDDDDDDDDDDDDDDDDDD 06/21 16:35
17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6/21 16:40
18F:推 ryoka1831:大众已经签完了吗? 队长要继续赶场真辛苦!!!!! 06/21 17:11
19F:推 mooncakechen:辛苦你了 小队长 (鞠躬) 06/21 17:13
20F:推 lionqueenyah:辛苦你了 小队长 (敬礼)!!!!!!!!!!!!! :) 06/21 18:22
21F:→ Vicandy: 辛苦你了 小队长 签到一半桌子垮掉!!(傻住) 06/2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