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cco (一起變宅,宅急變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關於"不是我不明白"這首歌的合音
時間Fri Jun 20 23:35:51 2008
因為想跟朋友參加學校的唱歌比賽,因此挑了這首歌XD
不過聽CD的時候抓合音抓得很辛苦
靜茹跟廣仲的聲音根本就比 好自在 還要服貼....
我是說,合音合得太漂亮以致於小弟抓不到廣仲的合音部份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抓一下合音?
感謝:-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36.82
1F:推 Apl:對不起無法給你幫助,純粹是想推你的好自在,哈哈~真貼切! 06/21 00:10
2F:推 ilikemonster:我也不知道也怎麼抓~~但這首歌真的好聽啊!!!!!!!!!!! 06/21 00:16
3F:推 ilikemonster: 要怎麼抓 (太緊張打錯字了XD) 06/21 00:17
4F:推 monster19118:板上高手阿!!!小隊長阿!!!!!!!!!哈哈哈!!!!!!!!!XDDD 06/21 00:19
5F:推 dofok:叫音樂老師還是合唱團得聽看看阿=) 06/21 00:24
6F:推 Apl:小聲說,可以到KTV版,有人分享過這一首,男聲沒那麼好自在 06/21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