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cco (一起变宅,宅急变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关於"不是我不明白"这首歌的合音
时间Fri Jun 20 23:35:51 2008
因为想跟朋友参加学校的唱歌比赛,因此挑了这首歌XD
不过听CD的时候抓合音抓得很辛苦
静茹跟广仲的声音根本就比 好自在 还要服贴....
我是说,合音合得太漂亮以致於小弟抓不到广仲的合音部份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高手可以帮忙抓一下合音?
感谢:-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36.82
1F:推 Apl:对不起无法给你帮助,纯粹是想推你的好自在,哈哈~真贴切! 06/21 00:10
2F:推 ilikemonster:我也不知道也怎麽抓~~但这首歌真的好听啊!!!!!!!!!!! 06/21 00:16
3F:推 ilikemonster: 要怎麽抓 (太紧张打错字了XD) 06/21 00:17
4F:推 monster19118:板上高手阿!!!小队长阿!!!!!!!!!哈哈哈!!!!!!!!!XDDD 06/21 00:19
5F:推 dofok:叫音乐老师还是合唱团得听看看阿=) 06/21 00:24
6F:推 Apl:小声说,可以到KTV版,有人分享过这一首,男声没那麽好自在 06/21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