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ss (栗子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聽說明天回母校@@?
時間Fri Jun 20 22:43:37 2008
我是聽同學講的
聽說廣仲要回"母校"???
母校...
我是指高中
因為明天畢業典禮?!
有人知道嗎XDDDDD???
(因為我也是港明人阿~~~~~~~~~~~~~~)
不知道有沒有開放我們這些默默無名的校友回去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159
※ 編輯: lisss 來自: 140.117.195.159 (06/20 22:44)
1F:推 jellyaazz:真的假的!!?? 不開心啦 我還要期末考無法回去看!! 06/20 22:46
2F:→ lisss:咦 突然發現你跟我同屆= = 而且我還滿常看到妳的 你好XDDDD 06/20 22:59
3F:推 HIPOSITION:大家我到加拉!!!!! (我明天不會回去台南歐 耶 ) 06/20 23:08
4F:推 ilikemonster:抓到!!!!!!盧小廣仲!!!!!!!!!X) 明天表演加油!!!!!! 06/20 23:09
5F:推 lionqueenyah:耶耶隊長明天台中見!!!!!!!!!!!!!明天加油衝阿!!!!!! 06/20 23:10
6F:推 liao5469:晚安!!!!廣仲隊長明天趕場加油!!!(吃宵夜去.....) 06/20 23:10
7F:推 ssnio:廣仲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今天有比較早到家的感覺XD 06/20 23:13
8F:推 xxsmin: 耶~~到家了 晚安晚安 06/20 23:16
9F:推 fahan:隊長晚安!!!!!!!!!!!!!!( 要努力去了) 06/20 23:19
10F:推 hodiamay:晚安~!!!!:) 06/20 23:24
11F:推 ssnio:晚安 06/20 23:41
12F:→ balla1219:港明很少會開放的啊!!都只能叫老師偷偷帶進去 06/20 23:43
13F:推 grase0805:YAH!!!小廣仲明天台中見拉拉拉拉拉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0 23:46
14F:推 danini:隊長晚安... 大家晚安... 06/20 23:56
15F:推 jellyaazz:是噢!我們同屆哦? 哈 你好XD 06/21 00:48
16F:推 girlmandy75:啥?可惡,要期末考無法回去看啦~! 06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