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sss (栗子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听说明天回母校@@?
时间Fri Jun 20 22:43:37 2008
我是听同学讲的
听说广仲要回"母校"???
母校...
我是指高中
因为明天毕业典礼?!
有人知道吗XDDDDD???
(因为我也是港明人阿~~~~~~~~~~~~~~)
不知道有没有开放我们这些默默无名的校友回去.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95.159
※ 编辑: lisss 来自: 140.117.195.159 (06/20 22:44)
1F:推 jellyaazz:真的假的!!?? 不开心啦 我还要期末考无法回去看!! 06/20 22:46
2F:→ lisss:咦 突然发现你跟我同届= = 而且我还满常看到你的 你好XDDDD 06/20 22:59
3F:推 HIPOSITION:大家我到加拉!!!!! (我明天不会回去台南欧 耶 ) 06/20 23:08
4F:推 ilikemonster:抓到!!!!!!卢小广仲!!!!!!!!!X) 明天表演加油!!!!!! 06/20 23:09
5F:推 lionqueenyah:耶耶队长明天台中见!!!!!!!!!!!!!明天加油冲阿!!!!!! 06/20 23:10
6F:推 liao5469:晚安!!!!广仲队长明天赶场加油!!!(吃宵夜去.....) 06/20 23:10
7F:推 ssnio:广仲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今天有比较早到家的感觉XD 06/20 23:13
8F:推 xxsmin: 耶~~到家了 晚安晚安 06/20 23:16
9F:推 fahan:队长晚安!!!!!!!!!!!!!!( 要努力去了) 06/20 23:19
10F:推 hodiamay:晚安~!!!!:) 06/20 23:24
11F:推 ssnio:晚安 06/20 23:41
12F:→ balla1219:港明很少会开放的啊!!都只能叫老师偷偷带进去 06/20 23:43
13F:推 grase0805:YAH!!!小广仲明天台中见拉拉拉拉拉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0 23:46
14F:推 danini:队长晚安... 大家晚安... 06/20 23:56
15F:推 jellyaazz:是噢!我们同届哦? 哈 你好XD 06/21 00:48
16F:推 girlmandy75:啥?可恶,要期末考无法回去看啦~! 06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