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queenyah (獅子說廣仲超棒:D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明天台中三民大眾唱衝阿!!!!!
時間Fri Jun 20 17:21:00 2008
下星期是寂寞考
想說明天要去台中三民大眾給隊長加持一下哈
請問啊明天在一樓還是二樓啊?
會不會發號碼牌勒 ◎ˇ◎
YAH 明天台中的小隊員衝了啊!!!!!!! GO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0.193
1F:推 mooncakechen:衝阿!!!!!!!!!!!!!GO 06/20 18:45
2F:推 plumageonly: 衝阿!!!!!!!!!!!!!GO 感覺好久沒看到小隊長了! 06/20 19:12
3F:推 amerty26: 衝阿!!!!!!!!!!!!!GO 06/20 19:53
4F:推 shih1031:一樓好像有點擠耶? 06/20 20:18
5F:→ lionqueenyah:衝阿!!!!!!!!!!!!!GO 對阿 感覺好像會很窄◎◎ 06/20 21:41
6F:推 mooncakechen:衝阿!!!!!!!!!!!!!GO 阿哈哈 用你們的熱情包圍 06/20 21:43
7F:→ momowa321:衝阿!!!!!!!!GO 第一次跟小廣仲見面 06/20 21:53
※ 編輯: lionqueenyah 來自: 118.170.90.193 (06/20 22:01)
8F:推 bluelue917: 衝阿!!!!!!!!!!!!!GO 第1次+1 06/20 22:11
9F:推 ssnio: 衝阿!!!!!!!!!!!!!GO 號碼牌只有第一場大眾有 06/20 22:12
10F:推 ann0405: 衝阿!!!!!!!!!!!!!GO 寂寞考要到了 哭哭Q口Q.. 06/21 00:16
11F:→ WAXIANG:請問要大眾買的才可以簽嗎? 06/21 00:42
12F:推 yirusg:應該是在2樓吧,之前FIR的簽名會是樓梯走上去簽名簽完走下 06/21 00:50
13F:→ yirusg:來,不知道小隊長的是不是一樣... 06/21 00:51
14F:→ lionqueenyah:希望在二樓啊....@@ 06/21 01:26
※ 編輯: lionqueenyah 來自: 125.228.217.133 (10/04 23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