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queenyah (狮子说广仲超棒:D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明天台中三民大众唱冲阿!!!!!
时间Fri Jun 20 17:21:00 2008
下星期是寂寞考
想说明天要去台中三民大众给队长加持一下哈
请问啊明天在一楼还是二楼啊?
会不会发号码牌勒 ◎ˇ◎
YAH 明天台中的小队员冲了啊!!!!!!! GO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0.193
1F:推 mooncakechen:冲阿!!!!!!!!!!!!!GO 06/20 18:45
2F:推 plumageonly: 冲阿!!!!!!!!!!!!!GO 感觉好久没看到小队长了! 06/20 19:12
3F:推 amerty26: 冲阿!!!!!!!!!!!!!GO 06/20 19:53
4F:推 shih1031:一楼好像有点挤耶? 06/20 20:18
5F:→ lionqueenyah:冲阿!!!!!!!!!!!!!GO 对阿 感觉好像会很窄◎◎ 06/20 21:41
6F:推 mooncakechen:冲阿!!!!!!!!!!!!!GO 阿哈哈 用你们的热情包围 06/20 21:43
7F:→ momowa321:冲阿!!!!!!!!GO 第一次跟小广仲见面 06/20 21:53
※ 编辑: lionqueenyah 来自: 118.170.90.193 (06/20 22:01)
8F:推 bluelue917: 冲阿!!!!!!!!!!!!!GO 第1次+1 06/20 22:11
9F:推 ssnio: 冲阿!!!!!!!!!!!!!GO 号码牌只有第一场大众有 06/20 22:12
10F:推 ann0405: 冲阿!!!!!!!!!!!!!GO 寂寞考要到了 哭哭Q口Q.. 06/21 00:16
11F:→ WAXIANG:请问要大众买的才可以签吗? 06/21 00:42
12F:推 yirusg:应该是在2楼吧,之前FIR的签名会是楼梯走上去签名签完走下 06/21 00:50
13F:→ yirusg:来,不知道小队长的是不是一样... 06/21 00:51
14F:→ lionqueenyah:希望在二楼啊....@@ 06/21 01:26
※ 编辑: lionqueenyah 来自: 125.228.217.133 (10/04 23: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