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vks (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早安,晨之美
時間Fri Jun 20 02:37:19 2008
噢噢噢噢
只能說廣仲實在太可愛
所以就想來畫一張
話說寂寞考即將結束!!!!!!
太棒啦!!!
要奔向墾丁!!
整張專輯都百聽不膩啦啦啦
在我們寢室放了幾百次了吧我想
投票好難投阿阿阿阿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198956/1439328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2.129
1F:→ ssnio:科科科 好可愛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0 05:22
2F:推 penguinko:哈哈哈 好可愛!!!!!!!!!!! XD 06/20 06:50
3F:推 ilikemonster:) 廣伸小隊好厲害!!! ps.可以請您將yam的音樂撤下嗎~ 06/20 07:50
4F:推 ilikemonster:就我了解 那些音樂檔應是網友自行傳上去的 有點不妥 06/20 07:52
5F:推 ilikemonster:如果大家以後PO網誌內有音樂 就用驚奇小超人嘛~~ 06/20 07:52
6F:推 ilikemonster:十首歌曲一次滿足:) 06/20 07:53
7F:推 mooncakechen:驚奇小超人 整個超驚奇的! 06/20 07:53
8F:推 HIPOSITION: 壓 06/20 12:36
9F:推 hodiamay:HIHI午安 吃了沒~ 06/20 12:38
10F:推 miyaki511: 壓 隊長午安你好! 06/20 12:40
11F:推 Euphemia: 壓 隊長好!!! 06/20 12:42
12F:推 HIPOSITION: 午安!!!! 06/20 12:43
13F:推 mooncakechen: 午安!!!! 吃午餐!!! 06/20 12:44
14F:推 intiiii: 午安!!!! 06/20 13:29
15F:→ plumageonly: 午安!!!! 06/20 13:30
16F:推 kimos177155: 午安!!!! 吃早餐!!! 06/20 13:39
17F:→ wind5030: 下午茶安 等等還要去考試!!!! 06/20 14:16
18F:推 LUPESUN: 下午茶安 等等硬要去吃下午茶亨(跟誰賭氣? 06/20 14:44
19F:→ luvks:我刪了阿阿阿換了加入熱血超人:]不過跑好慢哈哈:] 06/20 23:03
20F:推 ilikemonster:) 謝謝你呀!!!熱血!!!!!!小超人!!!!!!!!:] 06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