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vks (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早安,晨之美
时间Fri Jun 20 02:37:19 2008
噢噢噢噢
只能说广仲实在太可爱
所以就想来画一张
话说寂寞考即将结束!!!!!!
太棒啦!!!
要奔向垦丁!!
整张专辑都百听不腻啦啦啦
在我们寝室放了几百次了吧我想
投票好难投阿阿阿阿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198956/1439328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2.129
1F:→ ssnio:科科科 好可爱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0 05:22
2F:推 penguinko:哈哈哈 好可爱!!!!!!!!!!! XD 06/20 06:50
3F:推 ilikemonster:) 广伸小队好厉害!!! ps.可以请您将yam的音乐撤下吗~ 06/20 07:50
4F:推 ilikemonster:就我了解 那些音乐档应是网友自行传上去的 有点不妥 06/20 07:52
5F:推 ilikemonster:如果大家以後PO网志内有音乐 就用惊奇小超人嘛~~ 06/20 07:52
6F:推 ilikemonster:十首歌曲一次满足:) 06/20 07:53
7F:推 mooncakechen:惊奇小超人 整个超惊奇的! 06/20 07:53
8F:推 HIPOSITION: 压 06/20 12:36
9F:推 hodiamay:HIHI午安 吃了没~ 06/20 12:38
10F:推 miyaki511: 压 队长午安你好! 06/20 12:40
11F:推 Euphemia: 压 队长好!!! 06/20 12:42
12F:推 HIPOSITION: 午安!!!! 06/20 12:43
13F:推 mooncakechen: 午安!!!! 吃午餐!!! 06/20 12:44
14F:推 intiiii: 午安!!!! 06/20 13:29
15F:→ plumageonly: 午安!!!! 06/20 13:30
16F:推 kimos177155: 午安!!!! 吃早餐!!! 06/20 13:39
17F:→ wind5030: 下午茶安 等等还要去考试!!!! 06/20 14:16
18F:推 LUPESUN: 下午茶安 等等硬要去吃下午茶亨(跟谁赌气? 06/20 14:44
19F:→ luvks:我删了阿阿阿换了加入热血超人:]不过跑好慢哈哈:] 06/20 23:03
20F:推 ilikemonster:) 谢谢你呀!!!热血!!!!!!小超人!!!!!!!!:] 06/20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