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007 (100種伸活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挖恩尬已被騙的感覺
時間Thu Jun 19 20:07:07 2008
話說剛剛四點多上來看了一下置底的通告時間表...
6/19(四)
[ TV ] 18:30-19:00 完全娛樂
恩 很好 六點半有小隊長....可是呢....看阿看阿看阿
為什麼都是三蠣自己在打廣告????
為什麼為什麼??誰能告訴我>"<
(哭著跑走)
--
不過只有看到不到30秒的「早安晨之美」MV......
Orz.........
--
http://blog.yam.com/maxhaha1007
自由的隨風飛翔.雜記.心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9.54
1F:推 ilikemonster:剛才有提醒通告延期了噢:) 不好意思~~事發突然 06/19 20:08
2F:推 curlteresa:我覺得聊天室才讓我有點無助....MV很可愛呀!!!!!!!!!!! 06/19 20:08
3F:推 ilikemonster:有點小混亂~~ 關於最新的動態 我們要靜候消息 06/19 20:08
4F:推 xxsmin: 對阿 聊天室 囧 06/19 20:09
5F:→ ilikemonster:阿捲~~~~~我也覺得很無助 只好看著小廣發呆XDD 06/19 20:09
6F:→ balla1219:就像xxsmin說的 聊天是不適合老人!! 06/19 20:10
7F:推 drinkit:只能望著聊天室字幕發呆 無助+1 06/19 20:10
8F:→ balla1219:其實除了要問問題 還是都是自己在聊天啊!!在這聊就好 06/19 20:11
9F:推 curlteresa:我連小廣仲都看不到啊小i !!!!!!!!什麼沒安裝flash... 06/19 20:13
10F:推 drinkit:flash要到哪裡安裝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9 20:17
11F:推 EJseven:跟樓上一樣!我放棄~休息去YAH!!!!!!!! 06/19 20:17
12F:推 ilikemonster:小廣仲今天穿藍色的帶著寶貝泰勒 囧 現在正在唱歌 06/19 20:17
13F:推 xxsmin:我也是什麼沒安裝flash 回來這裡比較好(笑)還有妳們在 06/19 20:17
14F:→ EJseven:眼睛跟不上聊天室洗板速度!!!!!!!!!! 06/19 20:18
15F:→ xxsmin: 可以發現回來板上的都是老人XDD 06/19 20:19
16F:→ susady:哪有我不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跺) 06/19 20:20
17F:→ xxsmin: 哈哈哈哈 你貼心嘛 回來陪老人的 06/19 20:20
18F:推 balla1219:我都瞎了我!!!! 06/19 20:21
19F:→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我是貼心鬼好嗎!!!!!揪甘心欸 ~ 06/19 20:22
20F:推 curlteresa:嘖嘖....真的是老了我.... 06/19 20:23
21F:推 susady:小捲好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0:24
22F:推 curlteresa:耶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0:39
23F:→ mooncakechen: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1:03
24F:推 liao5469: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...*0*神秘的世界!!! 06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