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007 (100种伸活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挖恩尬已被骗的感觉
时间Thu Jun 19 20:07:07 2008
话说刚刚四点多上来看了一下置底的通告时间表...
6/19(四)
[ TV ] 18:30-19:00 完全娱乐
恩 很好 六点半有小队长....可是呢....看阿看阿看阿
为什麽都是三蛎自己在打广告????
为什麽为什麽??谁能告诉我>"<
(哭着跑走)
--
不过只有看到不到30秒的「早安晨之美」MV......
Orz.........
--
http://blog.yam.com/maxhaha1007
自由的随风飞翔.杂记.心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9.54
1F:推 ilikemonster:刚才有提醒通告延期了噢:) 不好意思~~事发突然 06/19 20:08
2F:推 curlteresa:我觉得聊天室才让我有点无助....MV很可爱呀!!!!!!!!!!! 06/19 20:08
3F:推 ilikemonster:有点小混乱~~ 关於最新的动态 我们要静候消息 06/19 20:08
4F:推 xxsmin: 对阿 聊天室 囧 06/19 20:09
5F:→ ilikemonster:阿卷~~~~~我也觉得很无助 只好看着小广发呆XDD 06/19 20:09
6F:→ balla1219:就像xxsmin说的 聊天是不适合老人!! 06/19 20:10
7F:推 drinkit:只能望着聊天室字幕发呆 无助+1 06/19 20:10
8F:→ balla1219:其实除了要问问题 还是都是自己在聊天啊!!在这聊就好 06/19 20:11
9F:推 curlteresa:我连小广仲都看不到啊小i !!!!!!!!什麽没安装flash... 06/19 20:13
10F:推 drinkit:flash要到哪里安装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9 20:17
11F:推 EJseven:跟楼上一样!我放弃~休息去YAH!!!!!!!! 06/19 20:17
12F:推 ilikemonster:小广仲今天穿蓝色的带着宝贝泰勒 囧 现在正在唱歌 06/19 20:17
13F:推 xxsmin:我也是什麽没安装flash 回来这里比较好(笑)还有你们在 06/19 20:17
14F:→ EJseven:眼睛跟不上聊天室洗板速度!!!!!!!!!! 06/19 20:18
15F:→ xxsmin: 可以发现回来板上的都是老人XDD 06/19 20:19
16F:→ susady:哪有我不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跺) 06/19 20:20
17F:→ xxsmin: 哈哈哈哈 你贴心嘛 回来陪老人的 06/19 20:20
18F:推 balla1219:我都瞎了我!!!! 06/19 20:21
19F:→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我是贴心鬼好吗!!!!!揪甘心欸 ~ 06/19 20:22
20F:推 curlteresa:啧啧....真的是老了我.... 06/19 20:23
21F:推 susady:小卷好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0:24
22F:推 curlteresa:耶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0:39
23F:→ mooncakechen:!!!!!!!!!!!!!!LONG TIME NO SEE!!!!!!!! 06/19 21:03
24F:推 liao5469:我完全搞不清楚状况...*0*神秘的世界!!! 06/19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