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monster (什麼時候才會...)
看板Crowd
標題[請益] 誰可以告訴我明星聊天室怎麼用...
時間Thu Jun 19 20:00:35 2008
請問現在有小隊員在玩明星聊天室嗎^^"
1.我剛剛連了聊天室的網址
2.目前也登入了現場
3.然後他說要點左下角的小廣仲
4.我點了之後有一個"開啟視訊"
點進去之後會產生什麼變化嗎?>///<
小廣仲會看到我們嗎 囧|||
還是只有我們看得到小廣仲?
好緊張噢
誰來~~~救我~~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85.154
1F:→ ilikemonster:我覺得我真的很囧||||| 06/19 20:00
2F:推 susady:只有我們看的到他!!!!他只會看到對話匡喔!!!!我也很囧..... 06/19 20:01
3F:推 aleecia:我有看到你的id啊 06/19 20:01
4F:推 EJseven:對啊!!好久沒玩聊天室!!囧!! 06/19 20:02
5F:→ ilikemonster:我看到了哈哈哈哈|||| 真是一片人海~~XD 06/19 20:03
6F:→ EJseven:看不到視訊也聽不到聲音 Q Q 倒~ 06/19 20:03
7F:→ ilikemonster:我剛剛緊張到不小心吞下了檸檬紅茶的檸檬籽 XDDDD 06/19 20:03
8F:推 susady:有人說阿廣技巧性轉學我都傻了!!!!!!好囧喔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04
9F:→ ilikemonster:MOS漢堡耶!!!!!!!!!!!!!!!我愛!!!!!!!!!!!!!!XD 06/19 20:07
10F:推 balla1219:我看的超痛苦的 好亂的版面!!!! 06/19 20:09
11F:推 Lilychou2:完全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12
12F:推 EJseven:完全眼花潦亂!囧!聽不到聲音看不到視訊~我倒~放棄了!!YAH! 06/19 20:12
13F:→ ilikemonster:我有看到視訊 不過聊天版面很混亂哈哈哈哈 06/19 20:13
14F:推 balla1219:我都不看了 把他當廣播...XD 06/19 20:15
15F:推 ohya0316:在左邊名單中 點明星廣仲 然後就可以開視訊了喔!! 06/19 20:15
16F:→ susady:很多人都看不到!!!!!!!!!! 06/19 20:17
17F:推 yejh00265:我也放棄了 06/19 20:18
18F:推 susady:只有唱歌我才會看畫面!!!!哈哈哈哈聽一聽看一看都囧了 06/19 20:19
19F:推 yuki1003:好難用的聊天室!!!! 06/19 20:20
20F:→ ilikemonster:我想知道小廣仲眼前真的有電腦螢幕可看嗎哈哈X) 06/19 20:21
21F:→ xxsmin: 推文好聊多了 哈哈 06/19 20:21
22F:→ susady:對啊這聊天室不好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21
23F:推 Lilychou2:科科 不看了 !!!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06/19 20:22
24F:→ balla1219:聊天室不是幾百年前流行的東西嘛?? 06/19 20:23
25F:→ xxsmin: 哈哈 歡迎大家ㄧ隻ㄧ隻回來XD 06/19 20:23
26F:推 yuki1003:OH YA 我看到視訊了 呼!!! 06/19 20:24
27F:推 Lilychou2:還有一些可怕的人一直密語XD"安安""幾歲住哪" 06/19 20:25
28F:→ yuki1003:不要理他們 就好啦XD 06/19 20:25
29F:推 yejh00265:對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聊天室... 06/19 20:27
30F:→ ilikemonster:對啊 有詭異人士混在聊天室裡 大家小心!!!!!!XDD 06/19 20:29
31F:→ angel:我問啦 晨之美的MV真的是倒著拍XD 06/19 20:31
32F:推 xxsmin: 那食物!!??@@ 06/19 20:33
33F:推 balla1219:聊天室有種處有人想元交的感覺... 06/19 20:34
34F:推 susady:阿廣說!!!有在講要開演唱會的考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35
35F:推 aleecia:我也把它當廣播聽了 06/19 20:35
36F:→ angel:ㄟ 對 那食物怎麼會這麼完整 囧 06/19 20:36
37F:推 xxsmin: 演唱會耶!!!搖滾區位子不太夠怎麼辦 06/19 20:36
38F:推 Lilychou2:倒著拍再正著放 食物就會從嘴裡飛出來啦~ 06/19 20:47
39F:推 yuki1003:唱台語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52
40F:推 susady:繁華攏係夢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54
41F:推 liao5469:我放棄了!!好難懂喔!哭~~~ 06/19 20:56
42F:推 susady:我不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( 06/19 21:01
43F:推 ssnio:科科 你們還可以兩邊忙耶 06/19 21:01
44F:推 emilyluvsptt:好HIGH啊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1
45F:→ emilyluvsptt:樓上是愛吃嗎?你打字也太快了吧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1
46F:推 maggie0dec:我也好想要海報~~~~~ 06/19 21:01
47F:→ susady:愛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握拳) 06/19 21:02
48F:推 yuki1003:大家都是快手> < 06/19 21:02
49F:推 mooncakechen:還是比較喜歡這邊 XD 06/19 21:02
50F:推 lionqueenyah:頭好暈噢!!!眼睛閉起來還有彩色的字在跑ˊ口ˋ" 06/19 21:02
51F:→ emilyluvsptt:主持人偷摸了隊長幾把!!!!!!!!!忌妒啊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3
52F:推 ett27: 大家都好強 YHA ~~~~~ 聊天室有怪人 = = 06/19 21:03
53F:→ ett27:演唱會演唱會 有大型演唱會就太好了 !!!!!! 06/19 21:03
54F:→ emilyluvsptt:小小的也很好啊!很溫馨的說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4
55F:推 susady:很難想像她有訪問過方大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4
56F:→ yuki1003:(小聲說)主持人的聲音 好尖XD 06/19 21:05
57F:→ ssnio:s大不要這樣 (汗) 06/19 21:06
58F:→ ssnio:我一分鐘順利的話可以快到100個字 科科 100種生活!!!! 06/19 21:07
59F:→ susady:我都用ㄅ半!!!!!哈哈哈新注音之前壞掉 現在也不會用了 06/19 21:14
60F:→ ssnio:ㄅ半很難用阿!! 你跟h大都是失策 寬心吧 06/19 21:15
61F:→ susady:你當然可以寬心 真是的!!!!!!!!!!!ohhh有颱風欸!!!!!!!!!!! 06/19 21:17
62F:→ ssnio:好啦不要這樣好朋友 :) 所以是禮拜六有變數 ? 06/19 21:18
63F:推 yuki1003:有颱風 ((驚)) 06/19 21:35
64F:→ clearclear:[LAG] 技巧性轉學是什麼意思啊 XDD 06/1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