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monster (什麽时候才会...)
看板Crowd
标题[请益] 谁可以告诉我明星聊天室怎麽用...
时间Thu Jun 19 20:00:35 2008
请问现在有小队员在玩明星聊天室吗^^"
1.我刚刚连了聊天室的网址
2.目前也登入了现场
3.然後他说要点左下角的小广仲
4.我点了之後有一个"开启视讯"
点进去之後会产生什麽变化吗?>///<
小广仲会看到我们吗 囧|||
还是只有我们看得到小广仲?
好紧张噢
谁来~~~救我~~~~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85.154
1F:→ ilikemonster:我觉得我真的很囧||||| 06/19 20:00
2F:推 susady:只有我们看的到他!!!!他只会看到对话匡喔!!!!我也很囧..... 06/19 20:01
3F:推 aleecia:我有看到你的id啊 06/19 20:01
4F:推 EJseven:对啊!!好久没玩聊天室!!囧!! 06/19 20:02
5F:→ ilikemonster:我看到了哈哈哈哈|||| 真是一片人海~~XD 06/19 20:03
6F:→ EJseven:看不到视讯也听不到声音 Q Q 倒~ 06/19 20:03
7F:→ ilikemonster:我刚刚紧张到不小心吞下了柠檬红茶的柠檬籽 XDDDD 06/19 20:03
8F:推 susady:有人说阿广技巧性转学我都傻了!!!!!!好囧喔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04
9F:→ ilikemonster:MOS汉堡耶!!!!!!!!!!!!!!!我爱!!!!!!!!!!!!!!XD 06/19 20:07
10F:推 balla1219:我看的超痛苦的 好乱的版面!!!! 06/19 20:09
11F:推 Lilychou2:完全是一种很可怕的感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12
12F:推 EJseven:完全眼花潦乱!囧!听不到声音看不到视讯~我倒~放弃了!!YAH! 06/19 20:12
13F:→ ilikemonster:我有看到视讯 不过聊天版面很混乱哈哈哈哈 06/19 20:13
14F:推 balla1219:我都不看了 把他当广播...XD 06/19 20:15
15F:推 ohya0316:在左边名单中 点明星广仲 然後就可以开视讯了喔!! 06/19 20:15
16F:→ susady:很多人都看不到!!!!!!!!!! 06/19 20:17
17F:推 yejh00265:我也放弃了 06/19 20:18
18F:推 susady:只有唱歌我才会看画面!!!!哈哈哈哈听一听看一看都囧了 06/19 20:19
19F:推 yuki1003:好难用的聊天室!!!! 06/19 20:20
20F:→ ilikemonster:我想知道小广仲眼前真的有电脑萤幕可看吗哈哈X) 06/19 20:21
21F:→ xxsmin: 推文好聊多了 哈哈 06/19 20:21
22F:→ susady:对啊这聊天室不好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21
23F:推 Lilychou2:科科 不看了 !!!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06/19 20:22
24F:→ balla1219:聊天室不是几百年前流行的东西嘛?? 06/19 20:23
25F:→ xxsmin: 哈哈 欢迎大家ㄧ只ㄧ只回来XD 06/19 20:23
26F:推 yuki1003:OH YA 我看到视讯了 呼!!! 06/19 20:24
27F:推 Lilychou2:还有一些可怕的人一直密语XD"安安""几岁住哪" 06/19 20:25
28F:→ yuki1003:不要理他们 就好啦XD 06/19 20:25
29F:推 yejh00265:对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种聊天室... 06/19 20:27
30F:→ ilikemonster:对啊 有诡异人士混在聊天室里 大家小心!!!!!!XDD 06/19 20:29
31F:→ angel:我问啦 晨之美的MV真的是倒着拍XD 06/19 20:31
32F:推 xxsmin: 那食物!!??@@ 06/19 20:33
33F:推 balla1219:聊天室有种处有人想元交的感觉... 06/19 20:34
34F:推 susady:阿广说!!!有在讲要开演唱会的考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35
35F:推 aleecia:我也把它当广播听了 06/19 20:35
36F:→ angel:ㄟ 对 那食物怎麽会这麽完整 囧 06/19 20:36
37F:推 xxsmin: 演唱会耶!!!摇滚区位子不太够怎麽办 06/19 20:36
38F:推 Lilychou2:倒着拍再正着放 食物就会从嘴里飞出来啦~ 06/19 20:47
39F:推 yuki1003:唱台语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52
40F:推 susady:繁华拢系梦!!!!!!!!!!!!!!!! 06/19 20:54
41F:推 liao5469:我放弃了!!好难懂喔!哭~~~ 06/19 20:56
42F:推 susady:我不开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( 06/19 21:01
43F:推 ssnio:科科 你们还可以两边忙耶 06/19 21:01
44F:推 emilyluvsptt:好HIGH啊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1
45F:→ emilyluvsptt:楼上是爱吃吗?你打字也太快了吧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1
46F:推 maggie0dec:我也好想要海报~~~~~ 06/19 21:01
47F:→ susady:爱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握拳) 06/19 21:02
48F:推 yuki1003:大家都是快手> < 06/19 21:02
49F:推 mooncakechen:还是比较喜欢这边 XD 06/19 21:02
50F:推 lionqueenyah:头好晕噢!!!眼睛闭起来还有彩色的字在跑ˊ口ˋ" 06/19 21:02
51F:→ emilyluvsptt:主持人偷摸了队长几把!!!!!!!!!忌妒啊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3
52F:推 ett27: 大家都好强 YHA ~~~~~ 聊天室有怪人 = = 06/19 21:03
53F:→ ett27:演唱会演唱会 有大型演唱会就太好了 !!!!!! 06/19 21:03
54F:→ emilyluvsptt:小小的也很好啊!很温馨的说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4
55F:推 susady:很难想像她有访问过方大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9 21:04
56F:→ yuki1003:(小声说)主持人的声音 好尖XD 06/19 21:05
57F:→ ssnio:s大不要这样 (汗) 06/19 21:06
58F:→ ssnio:我一分钟顺利的话可以快到100个字 科科 100种生活!!!! 06/19 21:07
59F:→ susady:我都用ㄅ半!!!!!哈哈哈新注音之前坏掉 现在也不会用了 06/19 21:14
60F:→ ssnio:ㄅ半很难用阿!! 你跟h大都是失策 宽心吧 06/19 21:15
61F:→ susady:你当然可以宽心 真是的!!!!!!!!!!!ohhh有台风欸!!!!!!!!!!! 06/19 21:17
62F:→ ssnio:好啦不要这样好朋友 :) 所以是礼拜六有变数 ? 06/19 21:18
63F:推 yuki1003:有台风 ((惊)) 06/19 21:35
64F:→ clearclear:[LAG] 技巧性转学是什麽意思啊 XDD 06/1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