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ine (Fender boy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新竹簽唱會?
時間Thu Jun 19 15:43:09 2008
是這樣的
我剛剛跑去買專輯了
原本一直在等網拍會不會有人賣有胸針的
可是一直被人抬價錢...(窮學生的悲哀)
又很想聽
再加上前幾天補習班化學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推薦
剛剛我去台中三民路的大眾買了
店員跟我說用發票領號碼牌
可是我是要去新竹場的..
所以新竹場也要用發票換號碼牌嗎?
--
就算我拿著Stratocaster '62
我也不會變成John Fruscian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1.154
1F:→ balla1219:妳說到價錢很高我才去看一下 只覺得台灣人錢真好賺... 06/19 15:49
2F:推 balla1219:看到更誇張的 連鈴聲下載的那張小卡也有人賣...XD 06/19 15:52
3F:推 amerty26:用發票領號碼牌?????不是在那裡買的怎麼辦???? 06/19 15:55
4F:→ Alsine:樓上的朋友我就是想問這個 06/19 16:01
5F:推 balla1219:我上次去台北場的 應該就是先去先贏啦!!不用現場買吧 06/19 16:10
6F:→ angel:"目前"只有第一場許昌有發過號碼牌 其他據我所知是沒有 06/19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