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ine (Fender boy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新竹签唱会?
时间Thu Jun 19 15:43:09 2008
是这样的
我刚刚跑去买专辑了
原本一直在等网拍会不会有人卖有胸针的
可是一直被人抬价钱...(穷学生的悲哀)
又很想听
再加上前几天补习班化学老师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推荐
刚刚我去台中三民路的大众买了
店员跟我说用发票领号码牌
可是我是要去新竹场的..
所以新竹场也要用发票换号码牌吗?
--
就算我拿着Stratocaster '62
我也不会变成John Fruscian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1.154
1F:→ balla1219:你说到价钱很高我才去看一下 只觉得台湾人钱真好赚... 06/19 15:49
2F:推 balla1219:看到更夸张的 连铃声下载的那张小卡也有人卖...XD 06/19 15:52
3F:推 amerty26:用发票领号码牌?????不是在那里买的怎麽办???? 06/19 15:55
4F:→ Alsine:楼上的朋友我就是想问这个 06/19 16:01
5F:推 balla1219:我上次去台北场的 应该就是先去先赢啦!!不用现场买吧 06/19 16:10
6F:→ angel:"目前"只有第一场许昌有发过号码牌 其他据我所知是没有 06/19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