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dmvp (無名氏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討論] 郭文貴越洋通話 鼓動梁頌恆快行動
時間Sat Jun 29 09:37:12 2019
※ 引述《os2CV (謝蕾蕾不要哭!!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#1T5aEWhJ ]
: 作者: os2CV (謝蕾蕾不要哭!!) 看板: HatePolitics
: 標題: [討論] 郭文貴越洋通話 鼓動梁頌恆快行動
: 時間: Sat Jun 29 00:43:09 2019
: 郭文貴越洋通話 鼓動梁頌恆快行動
: http://std.stheadline.com/daily/article/detail/2025667-%E6%B8%AF%E8%81%9E-%E
9%
: https://bit.ly/2KJQ2ma
: https://youtu.be/2gbghjr_3sA
: https://youtu.be/DObsXkGrBKU
: https://youtu.be/csPViCmXUgM
: (星島日報報道)「香港民族陣線」召集人梁頌恆積極參與反修例示威,近日網上流
傳
: 郭文貴多次強調,港人反修例行動一定要快,否則就會徹底失敗,並向梁稱「我會
永
: 梁頌恆接受本報查詢時承認,曾與郭文貴進行視象對話,但忘記是哪一天在金鐘現
場
: *****
: 心得在此:都快半個月過去了,郭先生到底從美國人那邊送了多少錢來香港啊?
: 不出面好好說一下嗎?天知道你中介費會不會.....暗中提高啊?(笑笑笑
這很令人懷疑?郭文貴講這種話時,會讓人拍攝?
就算真的那又如何?你中國在香港買了多少報紙?
還有那「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」被後有中資嗎?聯署根本造假,要是真有七十幾萬人聯署
早上街了。
就是因為只能造假簽名,找不出人,才無法上街遊行。
況且有人帶頭就會有這麼多人出來?問題就是民怨沸騰啊!請正視問題。不要東扯西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170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61772234.A.AAE.html
1F:→ os2CV: 明天有挺警遊行,看多少人吧223.138.216.2 06/29 10:23
挺警就是支持修法?而且也已經太遲了吧!都已經道歉、無限期暫停修法,大勢已去,現
在才出來,反應太慢了吧!
※ 編輯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臺灣), 06/29/2019 10:33:40
要是一開始就出來,ㄧ個「偉大、光榮、正確、又有多數民意支持的法案」會淪落到這麼
憋屈?」還外溢到國外,被外媒諷刺、揶揄到這樣,連台灣的蔡英文都撿到槍,民調大幅
度上升,韓國瑜還下跌!
※ 編輯: fordmvp (42.76.34.95 臺灣), 06/29/2019 12:16:02
2F:→ os2CV: 挺警的當然有一部份是暫緩修例或反對修例但 223.138.216.2 06/29 14:16
3F:→ os2CV: 抗議近日來的胡鬧圍警的。但也能觀察贊成修 223.138.216.2 06/29 14:17
4F:→ os2CV: 例的「可能」有多少人223.138.216.2 06/29 14:17
這就奇怪了?支持修法的人「多數主流民意」幹嘛都不直接出來辦個
支持修法大遊行,這樣扭扭捏捏,遮遮掩掩是什麼意思?
※ 編輯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臺灣), 06/29/2019 17:23:47
5F:→ os2CV: 我覺得你質問我不如上youtube問港人 42.76.153.105 06/29 20:18
6F:→ os2CV: 你想去的話我再丟連結42.76.153.105 06/29 20:18
因為支持修法的人太少,所以才會這樣。
※ 編輯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臺灣), 06/29/2019 22:3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