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dmvp (无名氏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讨论] 郭文贵越洋通话 鼓动梁颂恒快行动
时间Sat Jun 29 09:37:12 2019
※ 引述《os2CV (谢蕾蕾不要哭!!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HatePolitics 看板 #1T5aEWhJ ]
: 作者: os2CV (谢蕾蕾不要哭!!) 看板: HatePolitics
: 标题: [讨论] 郭文贵越洋通话 鼓动梁颂恒快行动
: 时间: Sat Jun 29 00:43:09 2019
: 郭文贵越洋通话 鼓动梁颂恒快行动
: http://std.stheadline.com/daily/article/detail/2025667-%E6%B8%AF%E8%81%9E-%E
9%
: https://bit.ly/2KJQ2ma
: https://youtu.be/2gbghjr_3sA
: https://youtu.be/DObsXkGrBKU
: https://youtu.be/csPViCmXUgM
: (星岛日报报道)「香港民族阵线」召集人梁颂恒积极参与反修例示威,近日网上流
传
: 郭文贵多次强调,港人反修例行动一定要快,否则就会彻底失败,并向梁称「我会
永
: 梁颂恒接受本报查询时承认,曾与郭文贵进行视象对话,但忘记是哪一天在金钟现
场
: *****
: 心得在此:都快半个月过去了,郭先生到底从美国人那边送了多少钱来香港啊?
: 不出面好好说一下吗?天知道你中介费会不会.....暗中提高啊?(笑笑笑
这很令人怀疑?郭文贵讲这种话时,会让人拍摄?
就算真的那又如何?你中国在香港买了多少报纸?
还有那「保公义撑修例大联盟」被後有中资吗?联署根本造假,要是真有七十几万人联署
早上街了。
就是因为只能造假签名,找不出人,才无法上街游行。
况且有人带头就会有这麽多人出来?问题就是民怨沸腾啊!请正视问题。不要东扯西扯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6.170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61772234.A.AAE.html
1F:→ os2CV: 明天有挺警游行,看多少人吧223.138.216.2 06/29 10:23
挺警就是支持修法?而且也已经太迟了吧!都已经道歉、无限期暂停修法,大势已去,现
在才出来,反应太慢了吧!
※ 编辑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台湾), 06/29/2019 10:33:40
要是一开始就出来,ㄧ个「伟大、光荣、正确、又有多数民意支持的法案」会沦落到这麽
憋屈?」还外溢到国外,被外媒讽刺、揶揄到这样,连台湾的蔡英文都捡到枪,民调大幅
度上升,韩国瑜还下跌!
※ 编辑: fordmvp (42.76.34.95 台湾), 06/29/2019 12:16:02
2F:→ os2CV: 挺警的当然有一部份是暂缓修例或反对修例但 223.138.216.2 06/29 14:16
3F:→ os2CV: 抗议近日来的胡闹围警的。但也能观察赞成修 223.138.216.2 06/29 14:17
4F:→ os2CV: 例的「可能」有多少人223.138.216.2 06/29 14:17
这就奇怪了?支持修法的人「多数主流民意」干嘛都不直接出来办个
支持修法大游行,这样扭扭捏捏,遮遮掩掩是什麽意思?
※ 编辑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台湾), 06/29/2019 17:23:47
5F:→ os2CV: 我觉得你质问我不如上youtube问港人 42.76.153.105 06/29 20:18
6F:→ os2CV: 你想去的话我再丢连结42.76.153.105 06/29 20:18
因为支持修法的人太少,所以才会这样。
※ 编辑: fordmvp (59.126.170.22 台湾), 06/29/2019 22:3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