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00 (兩件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[討論] 香港已經沒有兩制了,簽和平協意有用嗎?
時間Thu Apr 25 19:07:00 2019
最早和中共簽定協議的是國民黨
因為簽了,結果被打到退回台灣
西藏也和中共簽協議,結果現在的西藏變成什麼樣子了
對一個不會履行承諾的政黨,簽什麼都沒用,都是在騙而以,
台灣人不會這麼傻
不會跟中共簽什麼協議的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55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6190423.A.D59.html
1F:→ nanlong: 根據保險行銷實戰經驗~鬼扯唬爛亂騙還是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8
2F:→ nanlong: 有1~3成不等會跳坑。詐騙直銷就是這樣一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8
3F:→ nanlong: 直活著如果沒強力制止時。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9
4F:噓 Dragonfire: 退中導、退巴黎氣候協議、退ppt、退伊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5
5F:→ Dragonfire: 核協議,履行承諾有國家利益重要嗎?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6
6F:→ Dragonfire: 看不慣怎麼辦?認著^_^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