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00 (两件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[讨论] 香港已经没有两制了,签和平协意有用吗?
时间Thu Apr 25 19:07:00 2019
最早和中共签定协议的是国民党
因为签了,结果被打到退回台湾
西藏也和中共签协议,结果现在的西藏变成什麽样子了
对一个不会履行承诺的政党,签什麽都没用,都是在骗而以,
台湾人不会这麽傻
不会跟中共签什麽协议的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155.1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6190423.A.D59.html
1F:→ nanlong: 根据保险行销实战经验~鬼扯唬烂乱骗还是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8
2F:→ nanlong: 有1~3成不等会跳坑。诈骗直销就是这样一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8
3F:→ nanlong: 直活着如果没强力制止时。 175.180.143.44 04/25 19:19
4F:嘘 Dragonfire: 退中导、退巴黎气候协议、退ppt、退伊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5
5F:→ Dragonfire: 核协议,履行承诺有国家利益重要吗?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6
6F:→ Dragonfire: 看不惯怎麽办?认着^_^ 223.73.149.69 04/26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