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[閒聊] 韓國瑜還是好好當市長吧
時間Thu Apr 25 08:52:57 2019
選上了就應該對高雄市民有交代
民主政治又不是給你當墊腳石
有點責任感就先做完高雄市長
做不到一半又要選總統 那之前是給你選爽的?
高雄先做出更好的成績在想想其他的吧
想要擔負更大責任等高雄市長任滿一屆在說吧
這麼毛躁是幹不好事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91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6153579.A.849.html
1F:推 jiangxw: 韩国瑜意欲接受征召? 74.208.217.30 04/2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