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[闲聊] 韩国瑜还是好好当市长吧
时间Thu Apr 25 08:52:57 2019
选上了就应该对高雄市民有交代
民主政治又不是给你当垫脚石
有点责任感就先做完高雄市长
做不到一半又要选总统 那之前是给你选爽的?
高雄先做出更好的成绩在想想其他的吧
想要担负更大责任等高雄市长任满一届在说吧
这麽毛躁是干不好事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91.15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6153579.A.849.html
1F:推 jiangxw: 韩国瑜意欲接受征召? 74.208.217.30 04/2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