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[討論] 早晚還是要走馬英九的外交兩岸路線
時間Thu Apr 11 12:00:15 2019
兩岸就是中華民國
外交就是外交休兵
搞了半天最後還是走國民黨的外交路線
一休一粒也是國民黨提的
我覺得國民黨也是夠廢了 自己政策被抄光用走
還要被人吐口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4955217.A.122.html
1F:噓 morgen: 有講跟沒講一樣150.117.105.232 04/11 12:07
2F:→ morgen: 談統一還是談建交,說不清楚也講不明白~~150.117.105.232 04/11 12:12
3F:→ baboosh: 關你X事 關我X事 114.34.74.108 04/11 12:18
5F:→ os2CV: 沒錯!信號已經很清楚了,堅定支持蔡英文! 42.76.160.95 04/11 14:15
6F:→ baboosh: 美國爸爸也支持馬英九 你投過嗎 114.34.74.108 04/1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