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[讨论] 早晚还是要走马英九的外交两岸路线
时间Thu Apr 11 12:00:15 2019
两岸就是中华民国
外交就是外交休兵
搞了半天最後还是走国民党的外交路线
一休一粒也是国民党提的
我觉得国民党也是够废了 自己政策被抄光用走
还要被人吐口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4955217.A.122.html
1F:嘘 morgen: 有讲跟没讲一样150.117.105.232 04/11 12:07
2F:→ morgen: 谈统一还是谈建交,说不清楚也讲不明白~~150.117.105.232 04/11 12:12
3F:→ baboosh: 关你X事 关我X事 114.34.74.108 04/11 12:18
5F:→ os2CV: 没错!信号已经很清楚了,坚定支持蔡英文! 42.76.160.95 04/11 14:15
6F:→ baboosh: 美国爸爸也支持马英九 你投过吗 114.34.74.108 04/1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