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ebriety (酩酊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閒聊] 統獨到底是真議題還是假議題?!
時間Fri Mar 29 06:57:19 2019
台灣根本只有極少部份人真心支持統一,這正常人都看的出來。
別忘了當年馬英九怎踄腳化身台獨教父,成為票房毒藥讓國民黨2014大敗幾百萬票好嗎?
國民黨只是想簽個兩岸協議就被幹到歪頭,還統一勒……
還造就民進黨2016全面執政,攀上民進黨史高峰。
所以統是不是假議題,大家自己想。
那獨是不是假議題?
昨天太子賴清德也出來說了
「不宣布台獨」 賴清德:以經濟發展為先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90328/1410261.htm
賴清德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,
台灣已經是個獨立的國家,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……
太子都說「已經是」,所以「不必了」。
那台獨是不是假議題??
唉,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啦。
不然中華台北被這樣吃了豆腐幾十年,還不是照樣用。
公投支持繼續用中華台北,難道還不是假議題嗎?
1.台灣人想賺對岸的錢
2.台灣人不想統一
3.台灣人不想戰爭
因為這些原因,所以台灣人選擇維持現狀。
雖然不一定是想要的,但礙於現實問題做出這選擇,就這麼簡單。
還是老話一句……想要站著把錢掙了,不可能。
一堆歐美企業都對阿共仔低頭了,難道你台灣的公司有比歐美人有競爭力?
台灣不想被統一,一切都要看美國,絕對不是台灣人可以決定。
台灣人會生氣很正常,命運怎麼會是美國人決定。
不過國際間本來就是很現實,國力說明一切。
台灣人能做的絕對不在統獨,而是維持讓美國有力保的價值。
假使台灣人把台灣搞臭搞爛,美國人會犧牲人命幫你打阿共?
要你是美國人,你作這門爛生意嗎?窮到收不到小費還要叫自家國人去犧牲賣命?
國家間本來就是一直靠利益維持關係,利益沒了關係也沒了。
傻傻的才在那邊聽政治人物喊獨立,喊30幾年了說已經獨立不玩了……
假使還不清醒,我看也沒救了。
--
我曾誤闖一個我以為式的文人看板,咎於那夥混人竟不以為恥的將板子分類掛在歷史名下。
板裡頭盡是些掛著文人招牌的混混,義憤填膺的聲討共產黨的稱為仗義而行,但板上官官相
衛的行徑不啻他們極力聲討的共產黨。於是我開始能體會現實中的共產黨的難處了…
為圖板上名聲之利益就使難為法制社會,真實得面對利益、人情的試煉想必更是九死一生。
混混尚能開脫,無知能為之辯解。但文人式的混混令人做噁則毋庸置疑。
人性已為萬惡共黨解了套,悲觀如我思「人類在往後追求靈魂上的純淨也只是徒勞無功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94.2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3813841.A.CE0.html
1F:→ nanlong: 其實精神意識是獨立還現實運作上維持現狀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1
2F:→ nanlong: 反而是美日及不少國家樂見的。他們需要的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2
3F:→ nanlong: 台灣不跟中國站在一起又不激化國際情勢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3
4F:→ nanlong: 要制新憲法讓台灣成為法理上獨立國還是要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4
5F:→ nanlong: 冷靜看清國際情勢~跟德川家康一樣會等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5
6F:推 baboosh: 吉娃娃就是想便宜占盡 又不付出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8
7F:→ baboosh: 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喔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8
8F:→ baboosh: 打仗找美國 賺錢找中國 當別人都是白痴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9F:→ baboosh: 最後結果就是民進黨高層烙跑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10F:→ baboosh: 爛攤子留給百姓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11F:→ nanlong: 劉邦、德川家康、曾國藩 如果都不冷靜 175.180.143.44 03/29 14:12
12F:→ nanlong: 容易被無腦的人激~來10次死11次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4:13
13F:→ goenitzx: 怪了 去其他國家做生意都好好的 去中國 36.225.0.149 03/29 19:30
14F:→ goenitzx: 做生意就是佔便宜呢 36.225.0.149 03/29 19:30
15F:→ baboosh: 先學好中文 114.42.101.82 03/29 19:51
16F:→ nanlong: 就有人媚中親中到邏輯腦筋混亂了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6
17F:→ nanlong: 這種是互利~否則中國如何賺一堆美國錢?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7
18F:→ nanlong: 照媚中者邏輯中國應該五體投地跪舔美國~`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8
19F:→ nanlong: 每年賺美國人的都幾千億起跳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8
20F:→ baboosh: 邏輯不好 不知道從哪救 114.42.101.82 03/29 20:58
21F:→ nanlong: 這板大概就剩樓上的覺得自己邏輯好~~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1
22F:→ nanlong: 老是造謠跳針抹黑引用錯誤資料去黑板友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2
23F:→ nanlong: 紀錄一長串。再說我看你的推論都挺哈哈的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2
24F:→ nanlong: 根本是邏輯0分~回去多練練再上來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3
25F:→ nanlong: 我是很佩服你老是被打不怕也不改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5
26F:→ nanlong: 換成別人早躲起來了~~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6
27F:推 baboosh: 我比較佩服有人天天發蛋頭排名自爽 36.231.227.54 03/30 07:36
28F:→ nanlong: 看來樓上很瞧不起聯合國跟請的專家~~問題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5
29F:→ nanlong: 是你說的沒人鳥~別人是看專業的。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6
30F:→ nanlong: 你好像天天對著一座大山喊我比你高~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9
31F:→ nanlong: 新愚公叫山?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9
32F:→ baboosh: 聯合國也有蛋頭專家 如此而已 36.231.227.54 03/30 11:07
33F:→ nanlong: 別國跟大部份人都認真看待~就你哈哈然後 175.180.143.44 03/30 11:13
34F:→ nanlong: 且還不知你被人哈哈哈~你是專家?不是嘛 175.180.143.44 03/30 11:14
35F:→ baboosh: 只有你當一回事 36.231.227.54 03/30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