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ebriety (酩酊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闲聊] 统独到底是真议题还是假议题?!
时间Fri Mar 29 06:57:19 2019
台湾根本只有极少部份人真心支持统一,这正常人都看的出来。
别忘了当年马英九怎踄脚化身台独教父,成为票房毒药让国民党2014大败几百万票好吗?
国民党只是想签个两岸协议就被干到歪头,还统一勒……
还造就民进党2016全面执政,攀上民进党史高峰。
所以统是不是假议题,大家自己想。
那独是不是假议题?
昨天太子赖清德也出来说了
「不宣布台独」 赖清德:以经济发展为先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90328/1410261.htm
赖清德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,
台湾已经是个独立的国家,不必另外宣布台湾独立……
太子都说「已经是」,所以「不必了」。
那台独是不是假议题??
唉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啦。
不然中华台北被这样吃了豆腐几十年,还不是照样用。
公投支持继续用中华台北,难道还不是假议题吗?
1.台湾人想赚对岸的钱
2.台湾人不想统一
3.台湾人不想战争
因为这些原因,所以台湾人选择维持现状。
虽然不一定是想要的,但碍於现实问题做出这选择,就这麽简单。
还是老话一句……想要站着把钱挣了,不可能。
一堆欧美企业都对阿共仔低头了,难道你台湾的公司有比欧美人有竞争力?
台湾不想被统一,一切都要看美国,绝对不是台湾人可以决定。
台湾人会生气很正常,命运怎麽会是美国人决定。
不过国际间本来就是很现实,国力说明一切。
台湾人能做的绝对不在统独,而是维持让美国有力保的价值。
假使台湾人把台湾搞臭搞烂,美国人会牺牲人命帮你打阿共?
要你是美国人,你作这门烂生意吗?穷到收不到小费还要叫自家国人去牺牲卖命?
国家间本来就是一直靠利益维持关系,利益没了关系也没了。
傻傻的才在那边听政治人物喊独立,喊30几年了说已经独立不玩了……
假使还不清醒,我看也没救了。
--
我曾误闯一个我以为式的文人看板,咎於那夥混人竟不以为耻的将板子分类挂在历史名下。
板里头尽是些挂着文人招牌的混混,义愤填膺的声讨共产党的称为仗义而行,但板上官官相
卫的行径不啻他们极力声讨的共产党。於是我开始能体会现实中的共产党的难处了…
为图板上名声之利益就使难为法制社会,真实得面对利益、人情的试炼想必更是九死一生。
混混尚能开脱,无知能为之辩解。但文人式的混混令人做恶则毋庸置疑。
人性已为万恶共党解了套,悲观如我思「人类在往後追求灵魂上的纯净也只是徒劳无功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94.23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3813841.A.CE0.html
1F:→ nanlong: 其实精神意识是独立还现实运作上维持现状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1
2F:→ nanlong: 反而是美日及不少国家乐见的。他们需要的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2
3F:→ nanlong: 台湾不跟中国站在一起又不激化国际情势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3
4F:→ nanlong: 要制新宪法让台湾成为法理上独立国还是要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4
5F:→ nanlong: 冷静看清国际情势~跟德川家康一样会等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07:15
6F:推 baboosh: 吉娃娃就是想便宜占尽 又不付出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8
7F:→ baboosh: 世界上有那麽好的事喔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8
8F:→ baboosh: 打仗找美国 赚钱找中国 当别人都是白痴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9F:→ baboosh: 最後结果就是民进党高层烙跑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10F:→ baboosh: 烂摊子留给百姓 114.42.101.82 03/29 08:59
11F:→ nanlong: 刘邦、德川家康、曾国藩 如果都不冷静 175.180.143.44 03/29 14:12
12F:→ nanlong: 容易被无脑的人激~来10次死11次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4:13
13F:→ goenitzx: 怪了 去其他国家做生意都好好的 去中国 36.225.0.149 03/29 19:30
14F:→ goenitzx: 做生意就是占便宜呢 36.225.0.149 03/29 19:30
15F:→ baboosh: 先学好中文 114.42.101.82 03/29 19:51
16F:→ nanlong: 就有人媚中亲中到逻辑脑筋混乱了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6
17F:→ nanlong: 这种是互利~否则中国如何赚一堆美国钱?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7
18F:→ nanlong: 照媚中者逻辑中国应该五体投地跪舔美国~`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8
19F:→ nanlong: 每年赚美国人的都几千亿起跳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19:58
20F:→ baboosh: 逻辑不好 不知道从哪救 114.42.101.82 03/29 20:58
21F:→ nanlong: 这板大概就剩楼上的觉得自己逻辑好~~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1
22F:→ nanlong: 老是造谣跳针抹黑引用错误资料去黑板友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2
23F:→ nanlong: 纪录一长串。再说我看你的推论都挺哈哈的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2
24F:→ nanlong: 根本是逻辑0分~回去多练练再上来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3
25F:→ nanlong: 我是很佩服你老是被打不怕也不改。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5
26F:→ nanlong: 换成别人早躲起来了~~ 175.180.143.44 03/29 22:36
27F:推 baboosh: 我比较佩服有人天天发蛋头排名自爽 36.231.227.54 03/30 07:36
28F:→ nanlong: 看来楼上很瞧不起联合国跟请的专家~~问题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5
29F:→ nanlong: 是你说的没人鸟~别人是看专业的。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6
30F:→ nanlong: 你好像天天对着一座大山喊我比你高~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9
31F:→ nanlong: 新愚公叫山? 175.180.143.44 03/30 10:29
32F:→ baboosh: 联合国也有蛋头专家 如此而已 36.231.227.54 03/30 11:07
33F:→ nanlong: 别国跟大部份人都认真看待~就你哈哈然後 175.180.143.44 03/30 11:13
34F:→ nanlong: 且还不知你被人哈哈哈~你是专家?不是嘛 175.180.143.44 03/30 11:14
35F:→ baboosh: 只有你当一回事 36.231.227.54 03/30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