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討論] 既然沒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
時間Fri Feb 22 22:15:20 2019
※ 引述《nanlong (懶龍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銘言:
: : 說別人有病 是不是情緒性攻擊呢
: : 我就說了 你要尊重周邊民意 就把火電廠周邊也公投看看會怎樣
: : 肯定火電廠周邊民眾也希望火力電廠搬走
: : 那不是跟核能周邊民眾一樣
: 大部份住火力電廠旁的民意還真的是希望火力電廠遷走
: 但以前威權體制下造成的既定現實跟法規, 要慢慢改協調改進,
: 短期沒法一時無法遷走狀況下也強制改善污染。
: 而現在要蓋新的就真的很重視民意, 時代不同了不能蠻幹。
既然如此 為何民進黨還要推深澳火力電廠呢 這不是擺明違反民意?
既然如此 公投已經同意以核養綠 民進黨要繼續違反民意呢?
你真的覺得這個黨 真的有把民意當回事?
四行倉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0844923.A.F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