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讨论] 既然没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
时间Fri Feb 22 22:15:20 2019
※ 引述《nanlong (懒龙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铭言:
: : 说别人有病 是不是情绪性攻击呢
: : 我就说了 你要尊重周边民意 就把火电厂周边也公投看看会怎样
: : 肯定火电厂周边民众也希望火力电厂搬走
: : 那不是跟核能周边民众一样
: 大部份住火力电厂旁的民意还真的是希望火力电厂迁走
: 但以前威权体制下造成的既定现实跟法规, 要慢慢改协调改进,
: 短期没法一时无法迁走状况下也强制改善污染。
: 而现在要盖新的就真的很重视民意, 时代不同了不能蛮干。
既然如此 为何民进党还要推深澳火力电厂呢 这不是摆明违反民意?
既然如此 公投已经同意以核养绿 民进党要继续违反民意呢?
你真的觉得这个党 真的有把民意当回事?
四行仓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0844923.A.F2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