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[討論] 既然沒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
時間Fri Feb 22 15:05:48 2019
以核養綠過了不算擁核
重啟核四過了也不算擁核
就算過了還要周邊同意
反正你們就是等其中一個結果是否定了
那就是大家同意反核嘛
說真的
恢復警總 快一點
不要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0819150.A.776.html
1F:→ houting: 我比較好奇看不懂中文的怎知公投要投哪邊 219.85.181.50 02/2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