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oosh (大王椰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[讨论] 既然没有民主精神就不要玩了
时间Fri Feb 22 15:05:48 2019
以核养绿过了不算拥核
重启核四过了也不算拥核
就算过了还要周边同意
反正你们就是等其中一个结果是否定了
那就是大家同意反核嘛
说真的
恢复警总 快一点
不要装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74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50819150.A.776.html
1F:→ houting: 我比较好奇看不懂中文的怎知公投要投哪边 219.85.181.50 02/2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