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long (懶龍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新聞] 南鯤鯓宣布:今年沒國運籤
時間Tue Feb 5 19:01:55 2019
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anlong (懶龍)》之銘言:
: : 我前文有說了~ 這事已有不良影響對該廟神明來說
: : 是有礙社會人心教化 所以要麻不給 要麻就要是要有
: : 承諾 ~ 另一廟 湧蓮寺的國運籤則還不錯是上上籤
: : 主因例來該廟較沒起什麼風波所以照常出。
: : 你可去南鯤鯓代天府把我說的去擲杯問看看,
: : 或把自己想的原因一一向主神擲杯請示。
: : 最後宣導一下 要有正信正念並 深入去瞭解一下
: : 宗教民俗再來評論為宜 , 否則我一看多少就知深淺
: : 及是不是正經的或是搞笑來鬧的。
: : 補充: 該廟總幹事說 "今年抽不出國運籤,神明旨意令人玩味"
: : 內行的就知要去探究原因~這句才是重點,就不知該廟有無
: : 特別去請示原因。
: : 一般有人說是不誠心是有可能不給杯,但說神明火大就很鬼扯了,
: : 神明修養好的很 ~
: 那你的意思就是說 廟方不夠誠心囉?
: 你自己去查查好了
: 為啥代天府今年不想辦抽籤 因為這幾年抽出爛籤後
: 一直被綠粉騷擾 後來廟方還報警處理
: 你敢說這些垃圾沒有觸怒五府千歲嗎
" → baboosh: 不給籤 一般心不誠 二是神明火大 "
我是回應分析你自己說的 , 看文你自己也要看仔細腦筋清楚點
不要自己說的馬上就忘。
我說最重點 是要去請示主神原因 , 不要把地位崇高的代天府王爺總廟主神
當成這樣 low 跟小鬼一樣 動不動就生氣, 自己腦補原因後
也可去求證。 如果離代天府遠不想跑也可去離自己近
有領旨的大間點的王爺廟問看看原因.如果你心誠或許可問出原因,
否則萬一原因不是跟你說的一樣, 就是連代天府的神明也被你誣被你抹黑了~~
這挺猛的。
而我的答案都是安全牌..如果說中無須喜, 說錯的神明也只是笑笑無傷大雅
畢竟初心也是教化社會人心 不是拿來藉神明事搞政治攻擊。
--
懶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43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4518.A.919.html
1F:推 baboosh: 你的回答就是有說等於沒說118.160.201.106 02/05 19:03
https://pse.is/FQP4X 這個是最新說法
【獨家】南鯤鯓國運籤難產 民俗專家:廟方主事「人心作用」神明拒絕被代言
所以我強調 網路上一堆猜測?
王爺神明不是都在? 去問一下原因不就好了
一般民眾如果搞些543 對神明是無關痛癢, 但服事人員
亂搞就容易被神明修理 ~~
※ 編輯: nanlong (175.180.143.44), 02/06/2019 00: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