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long (懒龙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新闻] 南鲲鯓宣布:今年没国运签
时间Tue Feb 5 19:01:55 2019
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anlong (懒龙)》之铭言:
: : 我前文有说了~ 这事已有不良影响对该庙神明来说
: : 是有碍社会人心教化 所以要麻不给 要麻就要是要有
: : 承诺 ~ 另一庙 涌莲寺的国运签则还不错是上上签
: : 主因例来该庙较没起什麽风波所以照常出。
: : 你可去南鲲鯓代天府把我说的去掷杯问看看,
: : 或把自己想的原因一一向主神掷杯请示。
: : 最後宣导一下 要有正信正念并 深入去了解一下
: : 宗教民俗再来评论为宜 , 否则我一看多少就知深浅
: : 及是不是正经的或是搞笑来闹的。
: : 补充: 该庙总干事说 "今年抽不出国运签,神明旨意令人玩味"
: : 内行的就知要去探究原因~这句才是重点,就不知该庙有无
: : 特别去请示原因。
: : 一般有人说是不诚心是有可能不给杯,但说神明火大就很鬼扯了,
: : 神明修养好的很 ~
: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 庙方不够诚心罗?
: 你自己去查查好了
: 为啥代天府今年不想办抽签 因为这几年抽出烂签後
: 一直被绿粉骚扰 後来庙方还报警处理
: 你敢说这些垃圾没有触怒五府千岁吗
" → baboosh: 不给签 一般心不诚 二是神明火大 "
我是回应分析你自己说的 , 看文你自己也要看仔细脑筋清楚点
不要自己说的马上就忘。
我说最重点 是要去请示主神原因 , 不要把地位崇高的代天府王爷总庙主神
当成这样 low 跟小鬼一样 动不动就生气, 自己脑补原因後
也可去求证。 如果离代天府远不想跑也可去离自己近
有领旨的大间点的王爷庙问看看原因.如果你心诚或许可问出原因,
否则万一原因不是跟你说的一样, 就是连代天府的神明也被你诬被你抹黑了~~
这挺猛的。
而我的答案都是安全牌..如果说中无须喜, 说错的神明也只是笑笑无伤大雅
毕竟初心也是教化社会人心 不是拿来藉神明事搞政治攻击。
--
懒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0.143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4518.A.919.html
1F:推 baboosh: 你的回答就是有说等於没说118.160.201.106 02/05 19:03
https://pse.is/FQP4X 这个是最新说法
【独家】南鲲鯓国运签难产 民俗专家:庙方主事「人心作用」神明拒绝被代言
所以我强调 网路上一堆猜测?
王爷神明不是都在? 去问一下原因不就好了
一般民众如果搞些543 对神明是无关痛痒, 但服事人员
乱搞就容易被神明修理 ~~
※ 编辑: nanlong (175.180.143.44), 02/06/2019 00: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