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long (懶龍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新聞] 南鯤鯓宣布:今年沒國運籤
時間Tue Feb 5 18:13:30 2019
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Re: [新聞] 南鯤鯓宣布:今年沒國運籤
: 時間: Tue Feb 5 17:51:02 2019
:
:
: 有啥好借題發揮的
:
: 馬囧抽爛籤的時候 你們考慮過什麼借題發揮嗎
:
: 為啥現在這麼在意 因為蔡英文做的很爛嘛
:
: 無非就是怕骨牌效應而已
:
: 代天府抽出武則天坐天 怎麼不說借題發揮呢
:
: 既然做的爛 還怕神明講出來呀
:
: 不要那麼粉 可以嗎
:
:
: --
: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201.106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0265.A.B06.html
: → baboosh: 標準只能報喜不能報憂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1
: → baboosh: 是不是五府千歲也在唱衰台灣 笑死人也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2
: → nanlong: 這樣鬼扯有瞭解神明的感受跟想法? 175.180.143.44 02/05 17:57
: → baboosh: 科學學佛 用邏輯理解神明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8
: → baboosh: 不給籤 一般心不誠 二是神明火大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我相信廟公一定心誠的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那就剩神明不爽了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nanlong: -- 樓上的我當你說笑話好了 175.180.143.44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歡迎發打臉文 118.160.201.106 02/05 18:00
: → nanlong: 又不是廟公抽籤~別鬧了。 175.180.143.44 02/05 18:00
我前文有說了~ 這事已有不良影響對該廟神明來說
是有礙社會人心教化 所以要麻不給 要麻就要是要有
承諾 ~ 另一廟 湧蓮寺的國運籤則還不錯是上上籤
主因例來該廟較沒起什麼風波所以照常出。
你可去南鯤鯓代天府把我說的去擲杯問看看,
或把自己想的原因一一向主神擲杯請示。
最後宣導一下 要有正信正念並 深入去瞭解一下
宗教民俗再來評論為宜 , 否則我一看多少就知深淺
及是不是正經的或是搞笑來鬧的。
補充: 該廟總幹事說 "今年抽不出國運籤,神明旨意令人玩味"
內行的就知要去探究原因~這句才是重點,就不知該廟有無
特別去請示原因。
一般有人說是不誠心是有可能不給杯,但說神明火大就很鬼扯了,
神明修養好的很 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43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1613.A.FF9.html
※ 編輯: nanlong (175.180.143.44), 02/05/2019 18:22:45
1F:→ JustSad: 擲不到杯,可以扯神明大怒的智障,何需理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7
2F:→ JustSad: 會?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7
3F:→ JustSad: 台灣是單一宗教單一信仰嗎?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8
4F:→ JustSad: 喪禮、祭祖、同宮廟,才有怒不怒的說法。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9
5F:→ JustSad: 跟豬肉跌價代表豬瘟控制一樣的智障。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