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long (懒龙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新闻] 南鲲鯓宣布:今年没国运签
时间Tue Feb 5 18:13:30 2019
※ 引述《baboosh (大王椰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Re: [新闻] 南鲲鯓宣布:今年没国运签
: 时间: Tue Feb 5 17:51:02 2019
:
:
: 有啥好借题发挥的
:
: 马囧抽烂签的时候 你们考虑过什麽借题发挥吗
:
: 为啥现在这麽在意 因为蔡英文做的很烂嘛
:
: 无非就是怕骨牌效应而已
:
: 代天府抽出武则天坐天 怎麽不说借题发挥呢
:
: 既然做的烂 还怕神明讲出来呀
:
: 不要那麽粉 可以吗
:
:
: --
: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201.106
: 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0265.A.B06.html
: → baboosh: 标准只能报喜不能报忧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1
: → baboosh: 是不是五府千岁也在唱衰台湾 笑死人也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2
: → nanlong: 这样鬼扯有了解神明的感受跟想法? 175.180.143.44 02/05 17:57
: → baboosh: 科学学佛 用逻辑理解神明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8
: → baboosh: 不给签 一般心不诚 二是神明火大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我相信庙公一定心诚的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那就剩神明不爽了 118.160.201.106 02/05 17:59
: → nanlong: -- 楼上的我当你说笑话好了 175.180.143.44 02/05 17:59
: → baboosh: 欢迎发打脸文 118.160.201.106 02/05 18:00
: → nanlong: 又不是庙公抽签~别闹了。 175.180.143.44 02/05 18:00
我前文有说了~ 这事已有不良影响对该庙神明来说
是有碍社会人心教化 所以要麻不给 要麻就要是要有
承诺 ~ 另一庙 涌莲寺的国运签则还不错是上上签
主因例来该庙较没起什麽风波所以照常出。
你可去南鲲鯓代天府把我说的去掷杯问看看,
或把自己想的原因一一向主神掷杯请示。
最後宣导一下 要有正信正念并 深入去了解一下
宗教民俗再来评论为宜 , 否则我一看多少就知深浅
及是不是正经的或是搞笑来闹的。
补充: 该庙总干事说 "今年抽不出国运签,神明旨意令人玩味"
内行的就知要去探究原因~这句才是重点,就不知该庙有无
特别去请示原因。
一般有人说是不诚心是有可能不给杯,但说神明火大就很鬼扯了,
神明修养好的很 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0.143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361613.A.FF9.html
※ 编辑: nanlong (175.180.143.44), 02/05/2019 18:22:45
1F:→ JustSad: 掷不到杯,可以扯神明大怒的智障,何需理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7
2F:→ JustSad: 会?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7
3F:→ JustSad: 台湾是单一宗教单一信仰吗?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8
4F:→ JustSad: 丧礼、祭祖、同宫庙,才有怒不怒的说法。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39
5F:→ JustSad: 跟猪肉跌价代表猪瘟控制一样的智障。106.107.131.171 02/05 1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