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mer (暖陽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[閒聊]祝兩岸版的鄉民們豬年吉祥
時間Sun Feb 3 13:39:43 2019
大陸從明天開始正式放假﹐
但實際上﹐假期從一週前就已經開始了﹐一般來說﹐到正月十五後才開始陸續恢復正常。
早在兩週前﹐外地人已開始回家﹐一週期達到頂峰﹐春運模式開啟。
所以﹐上海的春節﹐特別冷清。
臨近春節﹐商場、餐廳、大多關門歇業﹐
加上今年冬天陰雨延綿﹐馬路上更無生氣。
過一會我也撤了﹐回家當奶爸。
無論覺青也好﹐9.2也罷﹐不認我們同胞也好﹐親中也罷﹐
總之﹐畢竟還過著春節。
把吵過的架嘴過的炮擺一旁﹐祝各位春節快樂﹐豬年吉祥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144.107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172389.A.77F.html
※ 編輯: warmer (211.144.107.166), 02/03/2019 13:40:38
1F:→ fordmvp: 看來中國今年經濟真的不太好,提前返鄉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2F:→ fordmvp: 創業的不少。年過後還能返工嗎?還有豬瘟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3F:→ fordmvp: 問題,要小心。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4F:推 nanlong: 先祝大家兩邊版友新年有好運 175.180.143.44 02/03 14:20
5F:推 os2CV: 有的人已經放七天了,初五過後上班 111.82.53.42 02/03 15:08
6F:→ os2CV: 叫老婆化妝別化太濃啊,等一下安檢臉刷不過 111.82.53.42 02/03 15:10
7F:→ os2CV: 要留下來檢查,很煩的 111.82.53.42 02/03 15:10
8F:推 baboosh: 你少了台獨吉娃娃111.248.252.220 02/03 15:17
9F:→ morgen: 台獨人只和先進的美國人日本人過西曆年 223.137.55.15 02/03 17:35
10F:→ baboosh: 明天去上班一週 不要嘴111.248.252.220 02/03 17:52
11F:推 chrisjohn214: 豬年快樂~~~ 39.12.199.136 02/03 17:56
12F:→ brennen: 諸事平安。 36.233.20.174 02/03 20:25
13F:推 ckhshooligan: 我是緩獨派,不會不過新年,我不是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
14F:→ ckhshooligan: 中國人但也是部分華人啊,祝大家新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
15F:→ ckhshooligan: 年快樂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