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mer (暖阳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[闲聊]祝两岸版的乡民们猪年吉祥
时间Sun Feb 3 13:39:43 2019
大陆从明天开始正式放假﹐
但实际上﹐假期从一周前就已经开始了﹐一般来说﹐到正月十五後才开始陆续恢复正常。
早在两周前﹐外地人已开始回家﹐一周期达到顶峰﹐春运模式开启。
所以﹐上海的春节﹐特别冷清。
临近春节﹐商场、餐厅、大多关门歇业﹐
加上今年冬天阴雨延绵﹐马路上更无生气。
过一会我也撤了﹐回家当奶爸。
无论觉青也好﹐9.2也罢﹐不认我们同胞也好﹐亲中也罢﹐
总之﹐毕竟还过着春节。
把吵过的架嘴过的炮摆一旁﹐祝各位春节快乐﹐猪年吉祥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144.107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9172389.A.77F.html
※ 编辑: warmer (211.144.107.166), 02/03/2019 13:40:38
1F:→ fordmvp: 看来中国今年经济真的不太好,提前返乡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2F:→ fordmvp: 创业的不少。年过後还能返工吗?还有猪瘟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3F:→ fordmvp: 问题,要小心。 36.234.251.131 02/03 13:57
4F:推 nanlong: 先祝大家两边版友新年有好运 175.180.143.44 02/03 14:20
5F:推 os2CV: 有的人已经放七天了,初五过後上班 111.82.53.42 02/03 15:08
6F:→ os2CV: 叫老婆化妆别化太浓啊,等一下安检脸刷不过 111.82.53.42 02/03 15:10
7F:→ os2CV: 要留下来检查,很烦的 111.82.53.42 02/03 15:10
8F:推 baboosh: 你少了台独吉娃娃111.248.252.220 02/03 15:17
9F:→ morgen: 台独人只和先进的美国人日本人过西历年 223.137.55.15 02/03 17:35
10F:→ baboosh: 明天去上班一周 不要嘴111.248.252.220 02/03 17:52
11F:推 chrisjohn214: 猪年快乐~~~ 39.12.199.136 02/03 17:56
12F:→ brennen: 诸事平安。 36.233.20.174 02/03 20:25
13F:推 ckhshooligan: 我是缓独派,不会不过新年,我不是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
14F:→ ckhshooligan: 中国人但也是部分华人啊,祝大家新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
15F:→ ckhshooligan: 年快乐 220.136.73.99 02/03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