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dbaco (一路好走)
看板CrossStrait
標題Re: [閒聊] 非洲豬瘟的解決方法(個人想法)
時間Tue Jan 1 13:08:34 2019
很典型的中式思維繆誤
※ 引述《mmc109815038 ()》之銘言:
: 這個系列的回文我大概的看了一下
: 嗯
: 台獨嘴砲黨工狗 一個三類組的也沒有耶@_@
三類也不能證明什麼吧,
以前二年護校畢業的也算三類啊,
很多不會讀書的女生都嘛走護校(過去)學一技之長。
: 我一直在等台獨醫科或獸醫的跳出來用專業的眼光 來贊成或反對 我個人的有關解決非洲豬瘟的辦法
: 結果
你走錯版了,要去獸醫版之類的地方
: 版上的台獨狗 居然沒有醫學或獸醫專業的!
: 台獨狗鬧人才荒了嗎? @_@
你不是說你的醫生同學都台獨?
還有在這邊嘴炮是對台獨大業沒什麼幫助的,
在這嘴炮也是對統一大業毫無幫助,
真正的人才會許會路過,但不會長期在這出沒鬼混。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J700F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49.1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6319318.A.1F6.html
1F:→ JustSad: 跟一輩子重考當志業的講道理= =?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3
2F:→ JustSad: 我重考、我換跑道、我驕傲!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5
3F:→ JustSad: 這種思維,看不清不承認自己定位。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6
4F:→ JustSad: 講難聽一點,想賣國或想被台獨追殺,都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7
5F:→ JustSad: 還沒人鳥他……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7
6F:→ JustSad: 沒人當他是個咖,還能如此自傲……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8
7F:→ JustSad: 我就陪他玩一下,免得他又哭哭啼啼。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8
8F:推 ckhshooligan: 幹 我建中三類啦,後年才學測ㄇ 118.166.3.140 01/01 22:54
9F:推 ckhshooligan: 幹 明年啦 我低能 118.166.3.140 01/02 00:20
10F:推 mmc109815038: 喔 學弟 你的目標是醫牙藥獸嗎?180.177.117.104 01/03 22:07
11F:→ mmc109815038: 加油喔!180.177.117.104 01/03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