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dbaco (一路好走)
看板CrossStrait
标题Re: [闲聊] 非洲猪瘟的解决方法(个人想法)
时间Tue Jan 1 13:08:34 2019
很典型的中式思维缪误
※ 引述《mmc109815038 ()》之铭言:
: 这个系列的回文我大概的看了一下
: 嗯
: 台独嘴炮党工狗 一个三类组的也没有耶@_@
三类也不能证明什麽吧,
以前二年护校毕业的也算三类啊,
很多不会读书的女生都嘛走护校(过去)学一技之长。
: 我一直在等台独医科或兽医的跳出来用专业的眼光 来赞成或反对 我个人的有关解决非洲猪瘟的办法
: 结果
你走错版了,要去兽医版之类的地方
: 版上的台独狗 居然没有医学或兽医专业的!
: 台独狗闹人才荒了吗? @_@
你不是说你的医生同学都台独?
还有在这边嘴炮是对台独大业没什麽帮助的,
在这嘴炮也是对统一大业毫无帮助,
真正的人才会许会路过,但不会长期在这出没鬼混。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J700F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149.10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rossStrait/M.1546319318.A.1F6.html
1F:→ JustSad: 跟一辈子重考当志业的讲道理= =?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3
2F:→ JustSad: 我重考、我换跑道、我骄傲!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5
3F:→ JustSad: 这种思维,看不清不承认自己定位。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6
4F:→ JustSad: 讲难听一点,想卖国或想被台独追杀,都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7
5F:→ JustSad: 还没人鸟他……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7
6F:→ JustSad: 没人当他是个咖,还能如此自傲……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8
7F:→ JustSad: 我就陪他玩一下,免得他又哭哭啼啼。106.107.131.171 01/01 16:58
8F:推 ckhshooligan: 干 我建中三类啦,後年才学测ㄇ 118.166.3.140 01/01 22:54
9F:推 ckhshooligan: 干 明年啦 我低能 118.166.3.140 01/02 00:20
10F:推 mmc109815038: 喔 学弟 你的目标是医牙药兽吗?180.177.117.104 01/03 22:07
11F:→ mmc109815038: 加油喔!180.177.117.104 01/03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