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eweixiang (菜蟲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請問現在有人連的上魔力嗎?
時間Fri Apr 22 11:31:44 2011
如提...
我現在人在學校想上魔力連不上去QQ
拜託救救我啊~XD
--
\ ▄▅▆▅▄ /
▊ / \ ▎
◣ / ▅▆ ██ ▆▅ \ ◢
▍ ▍ ˙ ▋ ▋
☆︵ ▏ > . < ▉
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92
1F:推 superrockman:學校封PORT吧?是的話需要繞後門 04/22 11:53
2F:→ bseweixiang:怎麼繞後門@@? 04/22 11:56
3F:推 hit10116:跳板 04/22 12:22
4F:推 Kiwigogo:VPN 04/22 12:45
5F:→ bseweixiang:可以上了 我沒有用vpn 我在共同教室可以連上XD 04/22 13:16
6F:推 sonnybs: 共同 XDD 是用筆電嗎 無線網應該是可以上? 04/22 18:07
7F:→ bseweixiang:是無線阿...我還上課偷玩 好刺激 04/23 19:05
8F:推 yyd:下次去佔領共同 大家一起上魔力 = =+ 04/23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