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eweixiang (菜虫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哈啦] 请问现在有人连的上魔力吗?
时间Fri Apr 22 11:31:44 2011
如提...
我现在人在学校想上魔力连不上去QQ
拜托救救我啊~XD
--
\ ▄▅▆▅▄ /
▊ / \ ▎
◣ / ▅▆ ██ ▆▅ \ ◢
▍ ▍ ˙ ▋ ▋
☆︵ ▏ > . < ▉
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92
1F:推 superrockman:学校封PORT吧?是的话需要绕後门 04/22 11:53
2F:→ bseweixiang:怎麽绕後门@@? 04/22 11:56
3F:推 hit10116:跳板 04/22 12:22
4F:推 Kiwigogo:VPN 04/22 12:45
5F:→ bseweixiang:可以上了 我没有用vpn 我在共同教室可以连上XD 04/22 13:16
6F:推 sonnybs: 共同 XDD 是用笔电吗 无线网应该是可以上? 04/22 18:07
7F:→ bseweixiang:是无线阿...我还上课偷玩 好刺激 04/23 19:05
8F:推 yyd:下次去占领共同 大家一起上魔力 = =+ 04/23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