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52iou (薇*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徵求] 雙子會做炒麵或有炒麵的人QQ
時間Fri Apr 22 01:51:26 2011
因為我舞者旁邊是士兵XD
所以就不能帶自己去雷村T口T
想要解船票卻沒炒麵:'(
超慘XD
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謝謝:))))))))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2.51.150
1F:推 darknesskoki:要一組嗎@@? 我只有一個... 04/22 02:02
2F:→ wu52iou:一個就好了!!!!!! 04/22 02:02
3F:推 darknesskoki:我在雙二S2板 等級137 04/22 02:04
4F:→ wu52iou:請問S2板是...??XD 04/22 02:09
5F:推 jin062900:傳送石旁邊的留言板 04/22 15:00
6F:→ jin062900:S2是南邊的門 04/22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