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52iou (薇*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徵求] 双子会做炒面或有炒面的人QQ
时间Fri Apr 22 01:51:26 2011
因为我舞者旁边是士兵XD
所以就不能带自己去雷村T口T
想要解船票却没炒面:'(
超惨XD
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谢谢:))))))))))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52.51.150
1F:推 darknesskoki:要一组吗@@? 我只有一个... 04/22 02:02
2F:→ wu52iou:一个就好了!!!!!! 04/22 02:02
3F:推 darknesskoki:我在双二S2板 等级137 04/22 02:04
4F:→ wu52iou:请问S2板是...??XD 04/22 02:09
5F:推 jin062900:传送石旁边的留言板 04/22 15:00
6F:→ jin062900:S2是南边的门 04/22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