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12763 (藍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招團] 卡蓮蜂區 -2 現在0.0
時間Thu Apr 14 15:55:29 2011
伺服器:卡蓮
所需人數:2
角色ID:☆封靈☆
時間: NOW
集合地點: 卡一東醫
附註:攏某郎QQ 話說版友們常用的那個通訊軟體怎用0.0?
--
中職麻都是打假球的 ◥◣ 中華隊加油! ◥◣ 爛死了!這樣也能輸…
◣ ◥◣ ◢ ◥◣ ◤
─ ─ ◥◣ ★ ★ ◥◣ ‵ ′
﹨
⊿ ◢◤ ※ ▼ ※ ◢◤ ■
﹥
◢◤ ﹀
﹀
◢◤ ∞
...︶ )
◢◤ ∕ ﹨
◢◤ ︱︳
偽.球迷三部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78.235
1F:推 ases0118:M群? 04/14 15:56
2F:→ david12763:還有一種0.0 04/14 15:57
3F:→ khwz:RC? 04/14 16:02
4F:→ david12763:對XD 04/14 16:12
5F:→ khwz:上google打RaidCall 應該就能找到官網了 滿簡單好用的 04/14 16:30
6F:推 superrockman:補充一下 這有中文版 XD 04/14 17:01
7F:→ reasonal:可以聽到大家搞笑的對話XD 04/14 18:06
8F:→ david12763:靠 死胖卡你有用喔 還不教我膩= =" 04/14 18:21
9F:→ david12763:先感謝3樓&6樓 雖然我還沒載0.0 04/14 18:50
10F:推 linusb:借標題問,有下載RC可是不知道該到哪,可以說明嗎=___= 04/14 19:16
11F:→ xgpwh:你可以自己"建立伺服器"然後請別人找到你開的伺服器登入 04/14 20:33
12F:→ xgpwh:就像聊天室的感覺,只是可以用mic聊,也可以設密碼堵閒雜 04/14 20:34
13F:→ xgpwh:忘記順序,最開始你要先註冊一個帳號,在官網申請 04/14 20:35
14F:→ xgpwh:相關的說明中文RC官網還蠻詳盡的,用過就熟悉了 04/14 20:35
15F:推 Kiwigogo:卡蓮有語音? 04/14 21:12
16F:推 linusb:跟樓上有一樣的疑問。結論就是可能要認識一堆人之後, 04/14 21:32
17F:→ linusb:然後接著拉他們一起來用這個,才會讓RC是好用軟體吧。 04/14 21:32
18F:推 jin062900:巴哈有人建大家一起用的伺服器 04/14 22:12
19F:→ jin062900:人數還蠻多的 可以拿來喊團或交易 04/14 22:12
20F:→ xgpwh:可是那邊那個主頻道人很少,家族頻道又不敢亂進 XD 04/14 22:31
21F:推 linusb:我還是跟朋友當個體戶就好了 04/14 22:45
22F:推 jin062900:好像水瓶比較多人用那個 04/14 23:33
23F:→ jin062900:其他伺服器還是都在遊戲裡面喊比較多 04/14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