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12763 (蓝)
看板CrossGate
标题[招团] 卡莲蜂区 -2 现在0.0
时间Thu Apr 14 15:55:29 2011
伺服器:卡莲
所需人数:2
角色ID:☆封灵☆
时间: NOW
集合地点: 卡一东医
附注:拢某郎QQ 话说版友们常用的那个通讯软体怎用0.0?
--
中职麻都是打假球的 ◥◣ 中华队加油! ◥◣ 烂死了!这样也能输…
◣ ◥◣ ◢ ◥◣ ◤
─ ─ ◥◣ ★ ★ ◥◣ ‵ ′
﹨
⊿ ◢◤ ※ ▼ ※ ◢◤ ■
﹥
◢◤ ﹀
﹀
◢◤ ∞
...︶ )
◢◤ ∕ ﹨
◢◤ ︱︳
伪.球迷三部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78.235
1F:推 ases0118:M群? 04/14 15:56
2F:→ david12763:还有一种0.0 04/14 15:57
3F:→ khwz:RC? 04/14 16:02
4F:→ david12763:对XD 04/14 16:12
5F:→ khwz:上google打RaidCall 应该就能找到官网了 满简单好用的 04/14 16:30
6F:推 superrockman:补充一下 这有中文版 XD 04/14 17:01
7F:→ reasonal:可以听到大家搞笑的对话XD 04/14 18:06
8F:→ david12763:靠 死胖卡你有用喔 还不教我腻= =" 04/14 18:21
9F:→ david12763:先感谢3楼&6楼 虽然我还没载0.0 04/14 18:50
10F:推 linusb:借标题问,有下载RC可是不知道该到哪,可以说明吗=___= 04/14 19:16
11F:→ xgpwh:你可以自己"建立伺服器"然後请别人找到你开的伺服器登入 04/14 20:33
12F:→ xgpwh:就像聊天室的感觉,只是可以用mic聊,也可以设密码堵闲杂 04/14 20:34
13F:→ xgpwh:忘记顺序,最开始你要先注册一个帐号,在官网申请 04/14 20:35
14F:→ xgpwh:相关的说明中文RC官网还蛮详尽的,用过就熟悉了 04/14 20:35
15F:推 Kiwigogo:卡莲有语音? 04/14 21:12
16F:推 linusb:跟楼上有一样的疑问。结论就是可能要认识一堆人之後, 04/14 21:32
17F:→ linusb:然後接着拉他们一起来用这个,才会让RC是好用软体吧。 04/14 21:32
18F:推 jin062900:巴哈有人建大家一起用的伺服器 04/14 22:12
19F:→ jin062900:人数还蛮多的 可以拿来喊团或交易 04/14 22:12
20F:→ xgpwh:可是那边那个主频道人很少,家族频道又不敢乱进 XD 04/14 22:31
21F:推 linusb:我还是跟朋友当个体户就好了 04/14 22:45
22F:推 jin062900:好像水瓶比较多人用那个 04/14 23:33
23F:→ jin062900:其他伺服器还是都在游戏里面喊比较多 04/14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