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作者Savior92061 (風祉翎)
看板CrossGate
標題[哈啦] 有沒有人不是用win系統玩的呢?
時間Wed Apr 13 20:40:22 2011
哈囉各位
最近把筆電換Fedora13了,
想問問看,魔力是不是只能在win上面運行呢?
還是這邊也有蘋果的使用者?
因為安裝程式還沒下載完成,所以想先請教各位了
Thx
--
推 Hawaii015:借轉虎版 非常感謝^^
※ Hawaii015:轉錄至看板 tiger
→ Hawaii015:結果剛剛轉到 蔡小虎版了 @.@天啊~
※ Hawaii015:轉錄至看板 Tiger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43.163
1F:推 paladin90974:之前用UBUNTU開失敗 也可能只是我不會用... 04/13 21:23
2F:推 jameskoko:標題文法不太對吧..不是用非WIN 指的是用WIN吧.. 04/13 21:43
※ 編輯: Savior92061 來自: 218.167.243.163 (04/13 21:54)
3F:→ Savior92061:樓上說對了XDDD 04/13 21:54